海峡经济网
您的位置: 海峡经济网首页 >> 微商

一战开年!《姜子牙》释出与《哪吒》联合海报

一战开年!《姜子牙》释出与《哪吒》联合海报

1905电影网讯风火所至,一战开年!1月2日,电影《姜子牙》发布与《哪吒之魔童降世》的联合海报,官方表示:“一剑斩四方妖魔,一枪破命运不公。风火所至,一战开年!《哪吒之魔童降世》助力《姜子牙》 ,每个英雄,都将踏上属于自己的路。”

海报中,少年版哪吒身披混天绫,脚踩风火轮与姜子牙同框现身。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姜子牙的坐骑“四不相”神兽体也首次曝光,引发网友的期待。

2日下午,《姜子牙》官方微博就发布了一款“姜叔接招”海报,预告晚上将有重磅消息发布,海报中小哪吒与姜子牙玩起了踢毽子,哪吒大喊:“姜叔,今晚一起玩啊!”对面的姜子牙则蓄势待发回应道:“好嘞!”又萌又有趣的互动让网友大呼:“还是官方会玩!”

一战开年!《姜子牙》释出与《哪吒》联合海报

据了解,电影《姜子牙》历时四年制作,是光线彩条屋影业“中国神话系列”第二部作品,将于2020年1月25日(大年初一)正式上映。


推荐阅读:叶紫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