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经济网
您的位置: 海峡经济网首页 >> 财经

《庆余年》里,那些为主子操碎了心的下人们

《庆余年》最近热播,随着剧情的推进,各方人物纷纷登场,咱们今天就聊一聊那些为了自己的主子操碎了心的下手们。

第一位 长公主手下

长公主可谓女神经第一号,有野心、有心计、有手段,各种匪夷所思的念头层出不穷,特点就是不按常理出牌。作为长公主的贴身护卫,那可是真心难做,具体工作就是保护长公主安全、替长公主灭口、帮长公主传递消息、给长公主照看女儿,有时还要听长公主的玩笑(那句我开玩笑的,真是直击心灵啊,我都担心她控制不住直接干掉长公主),真是太难了啊!整部剧里皱眉头最多的角色,没办法啊!主子太让人不省心了。

《庆余年》里,那些为主子操碎了心的下人们

长公主贴身侍卫

第二位 沈重手下

沈重有勇有谋,而且为了大齐可以不顾身死,是陈萍萍让范闲需要特别防范的人。这个人一张笑脸,就是说打说杀,也是笑呵呵的,阴险狠毒而且名头很响,为了大齐,为了太后!特别是在激怒上杉虎那段戏里因为上杉虎没有中计,没有杀自己,而非常遗憾。这样子让下手怎么接话啊!下手很是无语啊!大人你找死,我怎么做,我能怎么做,这真是灵魂重击啊!看到下手那痛苦的表情,观众很是同情啊!自家大人交给的任务用心完成,为大人分忧解愁,能力出众不用说,还要防着自家大人的花样作死。

《庆余年》里,那些为主子操碎了心的下人们

沈重手下

第三位 庆帝手下

庆帝可以说刻画的太好了,所谓的帝心如渊啊!猜不透内心那是必须的。伴着庆帝的太监可谓是八面玲珑见人说人话,遇鬼说鬼话,即使是这样的人物,有时还让庆帝整的一会儿一身冷汗,不知道哪句是真哪句是假,不知是高兴啊,还是不高兴啊,还要被庆帝说舌头长。这么猜来猜去太难太累了,心疼我郭公公!

《庆余年》里,那些为主子操碎了心的下人们

庆帝说下

还有哪些为主子操碎了心的手下,欢迎留言补充。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