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经济网
您的位置: 海峡经济网首页 >> 资讯

全面深化合规案防 护航高质量发展

——农发行漳州市分行开展案防专项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合规意识,落实好案件风险防控工作,近日,农发行漳州市分行组织开展案防专项培训,本次培训采取“现场+视频”相结合的形式,特别邀请福建省分行案防工作骨干为全市系统员工进行案防工作管理培训。

培训中,主要围绕案防定义、案防工作重要性、案防工作基本原则和要求、案防工作职责分工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案防监管形势,结合实际案例生动解答了案防工作的疑难问题,为我行如何更好地做好案防工作提供了专业指导。

本次培训内容通俗易懂、深入浅出,为全市系统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案防培训课。农发行漳州市分行将继续落实案防工作要求,形成以案防促合规、促发展的浓厚氛围,筑牢案防防火墙,有效巩固案防工作成效,护航高质量发展。(文/陈小贞)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