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经济网
您的位置: 海峡经济网首页 >> 资讯

拼速度,赏美景!这场山地自行车爬坡联赛真的很“拉风”!

5月14日,2023福建·福安“宜顶杯”山地自行车爬坡联赛(上白石站)暨福安市体育健身项目下乡展演活动如约开赛。来自省内外的300余名骑行爱好者齐聚上白石镇白石坂村,在风驰电掣中享受山林风光,感受速度与激情的碰撞。



9时30许,随着发令枪响,戴着流线型头盔、身着各色骑行服的骑手,像离弦的箭一般冲出起点。骑手们一路风驰电掣。本次比赛分为青年组、壮年组、女子组、大师组进行。以上白石中心小学为起点,山头境村为终点,全程7公里,经过里垄坑村和坪庄村,沿途山峦起伏、森林茂密。各位骑手穿梭于天然氧吧,在感受赛场激情热血的同时领略着美丽上白石的山水乡村风情。



经过速度与毅力的终极对决,俞宗昊、王家东、王昕、金招伟分别荣获青年组、壮年组、女子组、大师组第一名,颁奖典礼上对各组冠军、亚军和季军进行了奖励。



“本次赛事高手云集,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协会的选手拼尽全力,取得好成绩,同时也检验了福安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举办高规格大赛的水平,特别感谢全体后勤保障人员团结协作、无私奉献,是你们辛勤付出使比赛如此精彩。”外地骑友纷纷评价,你们热情周到的朴实人文太令人感动了!向后勤保障人员致谢,期待再次来贵地参加骑行活动。



屏南片仔癀体验馆应邀给本次活动提供大力支持。通过随手礼和有奖互动给本次活动添加了更多乐趣!



推荐阅读:叶紫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