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经济网
您的位置: 海峡经济网首页 >> 资讯

510中国品牌日,富贵鸟科技用匠心信念致敬中国民族品牌

5月10日是第5个中国品牌日,富贵鸟(厦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贵鸟”)顺势而为,在厦门香格里拉酒店以一场匠心独运的“合和恒一”2021秋冬新品发布会致敬中国民族品牌,为献礼中国品牌日的到来呈现出一场年轻、时尚、创新的当代大秀。

从2019年10月,鑫东森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洪顶超先生接手富贵鸟开始,就已经着手布局富贵鸟的发展之路。这次发布会则传递出品牌更为长远的规划及新品牌的打造,以“合和恒一”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以四字之意表示凝聚之力,齐心协作,共富共荣,期待与富贵鸟一同育新机,开新局,如日方升,重获朝气。

品牌形象升级,发力年轻群体

随着年轻群体消费能力的提升,富贵鸟重视自身的年轻化转型,以更为青春的姿态拥抱都市年轻人。富贵鸟由此推出FGN全新品牌,全面展示了“创新、科技、舒适、年轻化”的系列化产品,力求满足消费者不同生活场景的着装需求,为全情投入的工作者提供职场和其他场合自由转换的通勤体验,打造更为适合年轻人的场合着装,而艺术兼具功能的时装正是FGN的品牌核心。由此可见,富贵鸟把“年轻化”作为未来重要发展方向,其中FGN是品牌最重要的资产,不但意喻品牌的延续性,更助力品牌带出更多的创新、活力和生命力。

联名设计师款,产品多样出圈

如果光鲜亮丽的新形象下没有实力过硬的产品,富贵鸟又怎能抓住消费者的心呢?富贵鸟在重组后,在不断推动渠道升级的同时,还大力开展产品升级,让创新的时尚风格与优越的产品品质成为对外展示的软实力。

此次联名设计师款将都市精英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同时也展现出富贵鸟更加年轻与多元化的品牌形象,通过轮廓、细节的处理吸引消费者眼球,并在产品设计中赋予品牌深刻而丰富的文化内涵,让产品多样出圈,并建立起更为鲜明的品牌定位,使消费者对品牌形成强烈的品牌忠诚度,提升了品牌的影响力。

多维度亮相,富贵鸟势不可挡

从先前的翼展出发,再到如今的“合和恒一”,围绕鞋类本业,持续求变,让人们认识到一个全新的、更年轻的富贵鸟。富贵鸟鲜明的品牌基因,不仅是品牌文化与自信的沉淀,更传达着直面挑战,奋勇前行的精神力量,正如洪顶超先生所说:“希望富贵鸟能在福建鞋服行业中树起一面旗帜!”

“有恒有一”不但体现了品牌创立至今,富贵鸟始终以打造中国民族品牌为目标,保持初心不变的高尚品质追求,也寓意着企业犹如日月、恒久不息。此次秋冬新品聚焦历史与当代的融合,时尚与科技的融合,传承与创新的融合,进一步阐释富贵鸟企业的未来发展方向。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