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经济网
您的位置: 海峡经济网首页 >> 资讯

如驿花漾生活节在厦门举办 精彩活动引关注

日前,“如驿花漾生活节”在厦门圆满落幕,期间举办了星光集市、热辣美食节、五菱联“萌”潮车展、周年仪式等精彩活动,吸引了众多新青年关注。

该活动是万银如驿公寓莲花国际店迎来1周年店庆的重要活动。活动特别邀请入住1周年及本月度生日的驿友一同切蛋糕庆生,迎来许多驿友的热情参与,唱生日歌、分享蛋糕。如驿公寓也精心准备了周年限定周边,赠送给驿友留念,活动在驿友间引起热烈反响,现场气氛活跃。

图片

此次活动也迎来该店的满租庆典,莲花国际店凭借地铁优势、优质的公寓产品及卓越的服务,深受租客青睐。据悉,截至2023年5 月,该店累计服务客户超1200人,举办12余场社群活动,现已成功实现99%出租率。

据了解,万银如驿是厦门本土市属国有企业——安居控股集团旗下的长租公寓品牌,强调以租住为核心,兼备家的温暖、生活的理想、居住的便捷、活跃的社交、智能的服务,满足年轻群体更多元化的租住需求。

图片

莲花国际店作为万银如驿第二店,是厦门市住房局、市资规局、市建设局联合出台厦门市非住宅类房屋改建为保障性租赁住房 (“非改住”) 方案后,首个入市经营的“非改住”项目。项目于2022 年5月底,举办主题为“玩新大开 租事如驿”的开业活动亮相,2022年6月1日正式入市经营,标志着进入如驿品牌2.0时代。莲花国际店开放777套房源,均为挑高5米的 LOFT复式公寓,规划30㎡~70㎡的一房一厅和两房一厅两种户型,公寓配置高颜值公区,提供免费建身房、影音室、台球休闲区等打造青年人专属的社交空间。

图片

楼上公寓,楼下生活。公寓结合一二层 2 万㎡的复古主题“潮”街,集特色餐饮、休闲娱乐、康体美容、精品零售、轻食水吧于一体,并发挥交通便利优势,将整个项目打造为复合地铁青年社区。

未来,万银商业将继续在安居控股集团的领导下,致力于打造专业化、品牌化、规模化的长租公寓品牌及优质的运营管理服务,努力完善更多的万银如驿公寓产品,帮助解决厦门市人才租住市场需求,助力厦门市住房租赁市场稳步发展。

图片


推荐阅读:叶紫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