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经济网
您的位置: 海峡经济网首页 >> 资讯

第二届中国陶瓷原料高峰论坛暨采销对接会在佛山潭洲国际陶瓷装备与材料展盛大举行

陶瓷龙头新明珠、金意陶等现场发布原料需求

第二届中国陶瓷原料高峰论坛暨采销对接会在佛山潭洲国际陶瓷装备与材料展盛大举行

2023年5月31日,第二届中国陶瓷原料高峰论坛暨采销对接会在佛山潭洲国际陶瓷装备与材料展盛大举行。

大会以“陶企降成本提效益 矿山扩销量找方向” 为主题,回顾了2022年陶瓷原料行业经济运行情况,探讨陶瓷原料矿山加工厂发展方向及陶企降成本策略,助推广东陶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陶瓷行业领导、协会成员、专家学者,企业负责人、会员代表及媒体朋友出席了大会。

广东陶瓷协会会长陈环发表重要讲话,陈会长首先对来嘉宾表示诚挚的谢意!随后,陈会长结合广东房地产形势对陶瓷行业发展形势进行分析。

根据国家、省委省政府高质量发展需求,陶瓷行业淘汰落后、创新升级、绿色节能的发展态势志在必行。为加强行业交流,促进陶瓷产业走新型发展道路,共同推进行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协会请来了广东陶瓷协会原料专委会秘书长刘平、河北汇泽瓷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旭聪(线上演讲)、新明珠集团副总裁韦前、金意陶供应链管理中心总经理何雅楠、江西圣诚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平南、美国艾迪孚国际矿业中国区总经理范吉星、东莞东瓷陶瓷原料总经理望文军做行业性的专题报告,一同分享、探讨行业前沿资讯。

广东陶瓷协会原料专委会秘书长刘平做《中国矿业新趋势及矿山和陶企应对建议》的报告。

河北汇泽瓷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旭聪由于厂里有急事,不能亲临现场,改为由广东陶瓷协会原料专委会刘平秘书长专访董总播放录音方式介绍《日产7.5万方瓷砖陶企降成本方法及原料新要求》的报告。

新明珠集团副总裁韦前做《陶瓷行业形势及新明珠陶瓷原料新要求》的报告

金意陶供应链管理中心总经理何雅楠做《金意陶战略布局及陶瓷原料新要求》的报告。

江西圣诚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平南做《江西宜春锂矿尾料新形势及圣诚陶瓷原料新产品》的报告。

美国艾迪孚国际矿业中国区总经理范吉星做《高岭行业后疫情时代挑战和机遇》的报告。

东莞东瓷陶瓷原料望文军总经理做《陶瓷原料发展历程及新形势》的报告。

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创会会长、首席专家 吴一岳

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广东陶瓷协会会长 陈环

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秘书长 陈振广

广东陶瓷协会秘书长 王卫国

佛山市陶瓷学会副理事长、高级工程师 黄惠宁

广东陶瓷协会原料专委会秘书长 刘平

新明珠集团副总裁 韦前

佛山市陶瓷学会秘书长 黄宾

金意陶供应链管理中心总经理 何雅楠

广东新锦成陶瓷集团有限公司原材料化工商务经理 黎家成

中铁十六局集团碳酸钙板块负责人 王钊斌

浙交矿业(肇庆)有限公司华南办事处主任 马中原

浙交矿业(肇庆)有限公司华南办事处副主任 吴茂杰

广东陶瓷协会原料专委会副会长、美国艾迪孚国际矿业中国区总经理范吉星

广东陶瓷协会原料专委会副会长、东莞东瓷陶瓷原料有限公司总经理 望文军

江西九岭硅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冠炜

宜春市天泽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谢新耀

宜春市天泽矿业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 熊远江

广东陶瓷协会原料专委会副会长、广东御土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 余少宝

广东陶瓷协会原料专委会副会长、河北铸合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兴隆县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文宏

恩施市伟峰高岭土有限公司总经理 蔡礼光

文昌锦山东里远东选矿厂总经理 符力升

建昌县建元澎润土有限责任公司营销总监 宫绍东

山东科邦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 于小龙

洛南县陶岭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夜建荣

厦门瑞昇昌工贸有限公司销售总监 谢南山

湖南嘉宇嘉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明利

包头市宇欣新型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 吴力奇

包头市宇欣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小红

注:最后对参会领导、嘉宾名单中无照片者表示歉意!





推荐阅读:叶紫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