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经济网
您的位置: 海峡经济网首页 >> 资讯

太平人寿荣获2023中国金融品牌“金诺奖”多项大奖

近日,由中国银保传媒主办的2023金融品牌影响力大会正式举行,会上公布“2023金诺·第七届中国金融品牌影响力传播案例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太平人寿揽获两项品牌大奖,“康养之旅·太平相伴”养老社区体验传播案例获评“金诺·中国金融品牌影响力典范”、“太平资讯”获评“金诺·中国金融品牌创新典范”。

中国金融品牌影响力典范:“康养之旅·太平相伴”为服务老龄化社会提供太平解决方案

在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上升为国家战略的背景下,打造涵盖大养老与大健康的“保险+”现代客户服务生态圈,是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十四五”蓝图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基于整体规划,中国太平旗下子公司太平人寿从“享老有社区、服务有平台、照护有资源、支付有保险”四大维度推动规划落实。

太平人寿自2014年起,充分依托资源优势,推动养老产业发展,打造“乐享养老”品牌,通过“自建+第三方合作”建立太平多维度养老服务体系,以“重中轻”发展战略推进养老服务全国布局。目前已初步形成“乐享家”、“乐享游”、“乐享居”三大养老服务业务,以满足客户多样化、差异化、品质化的综合服务需求。

2022年度,太平人寿以客户节为契机,邀请客户、媒体走进太平养老社区,沉浸式体验社区康养、旅居服务,并围绕“保险+医康养”开展一系列形式丰富的宣传推广,全面且深度地展示保险业深度融合“医康养生态圈”建设成效,让更多消费者了解“保险+医康养”的高品质养老生活新模式,为深入服务老龄化社会、构建人民的美好生活提供太平解决方案。

中国金融品牌创新典范:“太平资讯”打造保险代理人高质量形象名片

科技发展正驱动保险公司在运营、服务、管理各个环节进行创新,以全面提升赋能队伍、服务客户的质效。“太平资讯”正是太平人寿运用科技化手段,在宣传领域赋能代理人的创新性项目之一。

作为太平人寿自主创新开发的资讯服务平台,“太平资讯”从信息服务入手,第一时间提供公司重大新闻、最新产品资讯、政策解读、行业资讯、健康养身、生活服务等内容,为代理人与客户搭建沟通平台。同时,“太平资讯”为全系统代理人创造性地提供“个人主页”服务,将代理人的从业资历、荣誉奖项、服务范围等个人信息与公司产品、特色服务等进行融合展示,帮助代理人在新媒体时代打造多位一体的个人线上展示端口,成为代理人专业、规范、美观的高质量形象名片。

此次入选“2023金诺·第七届中国金融品牌影响力传播案例”,凸显行业、专家对太平人寿品牌宣传高质量发展的认可。作为金融央企成员公司,太平人寿秉持中国太平集团“央企情怀、客户至上、创新引领、价值导向”的战略要求,始终坚持品牌建设的“长期主义”,聚焦聚力央企担当,讲好公司文化、实力、产品等不同纬度的“太平故事”,为行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贡献太平力量。

据悉,“金诺·中国金融品牌影响力传播案例征集活动”已连续举办六届,随着覆盖范围的扩展,金诺·金融品牌影响力大会已经成为银行业保险业极具影响力的品牌盛会。此次征集活动,主办方面向行业征集到近400个优秀传播案例,优中选优,评出“2023金诺·第七届中国金融品牌影响力传播案例”入选名单,展现金融业助力国家战略、服务社会民生、优化金融供给及品牌升级焕新等实践,彰显了金融向实,服务于民的初心和使命。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