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经济网
您的位置: 海峡经济网首页 >> 资讯

首日直击,德诚集团第三届【千千腕】黄金手镯采购节启幕!

热力金秋,国潮当红。2020年9月9日,在整个黄金珠宝行业传统金九银十销售旺季到来之时,备受业内期待的德诚集团第三届【千千腕】9.9黄金手镯采购节迎来盛大开幕!与往年不同的是,本次德诚千千腕3.0由传统的线下采购盛宴升级为线上云端狂欢,旨在借助千千腕采购节热度,开启业内首次大型云端采购狂欢节,推动行业顺应时代环境,加速进入黄金珠宝采购云时代!

云上耍手腕,腕物皆可潮!德诚千千腕3.0,汇集精工潮艺、千镯上新、腕味国潮、百万让利等全新网红玩法及超大活动力度。活动首日,便吸引大量人潮聚集深圳水贝展厅,狂欢热度攀升,掀起一股行业黄金手镯采购热浪!

【千千腕3.0 】“云”升级

金德尚APP云采购,专享百万让利

极速上新,同步线下!本次德诚千千腕3.0发挥自身平台优势,腕转云上,“宅”家就能云逛全场!只用下载一个金德尚APP,百万新品现货,在线抢先优选;百万工费抵用券,一键下单立减!更有幸运大转盘抽奖、每日爆款秒杀专区,每日登录即可参加,100%中奖!

活动首日,两场大型直播如期上线,创新打通直播间与金德尚APP之间的下单通道,两个线上平台无缝链接,带来一场集新品选购、爆款秒杀、大额红包雨等超值钜惠的线上狂欢盛宴,吸引万人涌入直播间!

【千千腕3.0 】“热”升级

黄金手镯年度狂欢,引爆采购热潮

潮腕开场,热力来袭!活动首日,德诚深圳展厅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数万珠宝经销客户齐聚,现场人潮涌动,出单火爆!无论是国潮范十足的打卡体验区,拼手气赢大奖的趣味盲盒区,还是琳琅满目的新款手镯,无限吸睛的十万壕礼,都挤满了参加活动的客户,他们或驻足打卡区拍照合影,或停驻柜前认真选货,现场氛围火热!

同时,本次活动还有相当一部分的采购客户,选择拿起手机点进金德尚APP或活动专场直播间。活动上线当日,金德尚APP下载量飙升,线上直播热度居高不下,出单记录不断刷新,销售火爆!

【千千腕3.0 】“潮”升级

四大潮风千镯上新,腕物皆可潮!

精工潮艺,腕出范儿!德诚千千腕3.0潮力升级,依托集团精工体系,打造“腕FUN国潮”、“腕SHOW时尚”、“腕YOUNG清新”、“腕XUAN民族”四大潮风,千款上新,万镯上柜,引领腕味国潮新锋范儿,热销不断!

【千千腕3.0 】“壕”升级

全平台百万壕礼,潮范互动送不停

德诚千千腕3.0,全平台大礼壕掷百万!线上百万工费抵用券、线下出单享十万壕礼!未购先送、边购边送、购满有送、购完再送......全平台花式钜惠,让人眼光缭乱,应接不暇;多重优惠让利,实力劲省!

云上潮狂欢,腕物皆可潮!2020年9月9日-9月19日,德诚集团第三届【千千腕】9.9黄金手镯采购节潮力在线,放肆嗨购!线上云下单,黄金珠宝全新采购方式,足不出户也能参与!黄金手镯新款云集、百万现货有玩有省,感兴趣的朋友锁定活动时间,不要错过!


推荐阅读:公众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