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经济网
您的位置: 海峡经济网首页 >> 资讯

源筑佐成集团与小熊宝并组上市新闻发布会在泉州隆重举行

“新征程·新跨越”——源筑佐成集团与小熊宝并组上市新闻发布会在泉州隆重举行

通讯员:李伟兵

2020年5月17日,源筑佐成集团与福建小熊宝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小熊宝)并组上市新闻发布会在福建泉州悦华大酒店隆重举行。源筑佐成集团联合创始人许子君、董秘吴嘉杭、董事兼本次大会总监吕亚萍、独立董事荣俊清、商学院副院长朱小青、小熊宝董事长黄双田,以及中国闽商联合会会长郑强彬、中国公益慈善联盟副秘书长蔡明作、泉州原副市长黄素娥、莆田市慈善总会会长吴燕秋、华夏银行行长黄建芬、泉州文物局专家黄真真、央视栏目李伟兵副主任等一众领导,合作伙伴、企业组、政府领导及投资机构等100多人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见证了源筑佐成集团与小熊宝融合的过程,双方未来将风雨同舟、携手共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借助国际资本市场,实现企业新的腾飞!

本次新闻发布会由源筑佐成集团主办,福建小熊宝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闽商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中国闽商联合会、中国公益慈善联盟、丝绸之路国际联合组织协办。

会上,源筑佐成集团董事、大会总监吕亚萍代表主办方源筑佐成集团致辞:感谢各位来宾在百忙之中前来见证这场盛会,源筑佐成集团历经4年的稳健快速发展,呈现出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这份成绩离不开每一位合作伙伴的信任与支持。集团秉持“让天下优质的企业没有难融的资”的初心,切实帮助中国中小企业升级转型,源筑佐成集团与小熊宝的融合一定会迸发出更加强大的力量,未来双方将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福建小熊宝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双田致辞表示:2019年整体市场环境严峻,而小熊宝在支付行业中脱颖而出,通过不断地完善升级一路前行,得到广大用户的支持与厚爱,小熊宝通过与源筑佐成集团并组上市,未来将无限辉煌,感谢各位的见证,希望各位能在此次会议中有所收获。

中国闽商联合会会长郑强彬代表协办方致贺辞:祝贺小熊宝与源筑佐成集团并组成功!闽商集团秉承着团结精神,支持国家的发展与建设,团结世界闽商华人,为实现祖国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小熊宝是中国闽商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相信此次并组上市签约后,小熊宝将在支付行业取得更加卓越的成绩。

源筑佐成集团与福建小熊宝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签署了并组上市协议,一同开启全新的篇章,优势互补、共铸辉煌。

源筑佐成集团董事局秘书吴嘉杭、福建小熊宝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双田、源筑佐成集团联合创始人许子君、源筑佐成集团独立董事荣俊清教授、中国闽商联合会郑强彬会长、中国公益慈善联盟副秘书长蔡明作、莆田市慈善总会吴燕秋会长、泉州原副市长黄素娥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现场,福建小熊宝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双田与福建省莆田市慈联路通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吴燕秋达成了健康、文旅等事项的深度合作,并成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为源筑佐成集团成功上市再添硕果。

源筑佐成集团独立董事、北大博雅特聘教授荣俊清导师为现场嘉宾做了“因势利导,融合共生”主题演讲,解析疫情过后,当下国情,企业应该如何转型升级,如何选择好项目、产品,实现财富价值。富有激情的演讲与满满的正能量得到与会嘉宾的一致欢迎。

源筑佐成集团董事局秘书吴嘉杭汇报集团公司全球产业发展战略:源筑佐成集团是一家产融创新投控集团公众公司,已在英国伦敦证券交易所完成了注册和挂牌(代码:BVXBQ97),在全国布局企业孵化辅导、教育咨询、生物科技、生态农林、环保科技、新零售、大健康等七大产业体系,通过链接基金、产业、专业服务等多方资源,为生态圈核心企业及中小企业提供综合性多元化的转型升级发展方案,同时也为投资者创造更多的投资收益与更安全的退出渠道。

源筑佐成集团联合创始人、英国明智资本董事长、海外上市专家许子君博士围绕“源筑佐成海外上市之路及资本价值”主题做精彩演讲,详细解析了目前中国企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对企业海外上市的条件、上市方式、上市需做的工作等做了详细的阐述,为现场嘉宾解开了海外上市的神秘面纱。

源筑佐成集团董事局秘书吴嘉杭做大会总结: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加鞭!源佐成集团将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奋发拼搏、精益求精,展示出创新、勇气、奋斗和付出的精神,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源筑佐成集团与小熊宝的并组上市,必定为彼此发展及源筑佐成的上市蓬勃助力,更为中小企业的升级转型提供新的思路与样板。

全场数百位嘉宾共同合影记录这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

推荐阅读:中国十大品牌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