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经济网
您的位置: 海峡经济网首页 >> 资讯

跨界结合联想手机X2助阵TiinLab上市发布会

CNET高新科技模特网 9月12日 北京消息(文/孙斌):中国北京时间9月12日13:30,中国台湾电声设备知名品牌TiinLab北京举行了知名品牌暨新产品发布会。联想手机做为TiinLab的关键合作方,想到高级副总裁、MBG手机上业务流程经理张晖参加了新品发布会,另外“奇幻音响师”周董与中国人工业生产著名设计师谢荣雅也亲临指导。主题活动中,TiinLab不但产生了全程手机耳机商品,而且全新发布了应用专利高新科技的TFAT SDT Speaker蓝牙音响,而做为试听课区响声源的联想手机X2,也充足的主要表现出一款时尚潮流智能机出色的作用。

跨界营销融合 联想手机X2助战TiinLab发售新品发布会

TFAT发明专利,为“原声”重现为之

TiinLab着眼于为顾客产生“原声”的重现,选用了TFAT(Thin Film Acoustic Technology)塑料薄膜电声设备发明专利,该技术性充足融合了流体动力学和材料科学的精粹,依靠塑料薄膜和音箱结构来提高音色与声效。不仅省去了过去为提高音色、声效所附加努力的原材料和经济成本,亦通过各种各样原材料,借由不一样声波频率反射面来更改音场实际效果,提升商品的性价比高。

跨界营销融合 联想手机X2助战TiinLab发售新品发布会

在现场的视觉与听觉区,可亲自感受到TiinLab四大系列产品手机耳机的新产品。有音色好似紫水晶一样的CT紫水晶系列产品;TFAT独创性超重低音主要表现的TT底音系列产品;合适于电子器件混响、嘻哈说唱的WT低语系列产品及其提升均衡低中高级声频、考虑多样化倾听场所的UT产业生态圈系列产品。当场感受者劲头昂贵,对手机耳机的音色主要表现高宽比认同。

“奇幻音响师”周董扶持,只求好声效

跨界营销融合 联想手机X2助战TiinLab发售新品发布会

刮起新品发布会高潮迭起的毫无疑问是亚洲音乐巨星周董的登场,做为TiinLab奇幻音响师的他,有着着对歌曲固执、勤奋并完美主义者的个性化。在这一点上与TiinLab在声效上的追求完美是一致的,相互一拍即合。应邀添加TiinLab研发部门后,为商品作出多种多样提升,协助TiinLab的手机耳机、蓝牙音响得到了平稳、开阔的音区室内空间。

设计方案教父3谢荣雅加盟代理,为TiinLab画龙点睛

一款商品火爆是否,除开质量上的考虑,外观设计设计方案也愈来愈遭受大家的高度重视。中国人工业生产著名设计师、中国台湾工业产品设计教父3谢荣雅的加盟代理,则让TiinLab如鱼得水。谢荣雅老先生坚信中国人有工作能力融合强力技术性与极致设计方案,造就出深具风采、广受销售市场热烈欢迎的国际名牌。

新产品层出不穷、跨界营销融合,TiinLab与联想手机战略合作

跨界营销融合 联想手机X2助战TiinLab发售新品发布会

新品发布会当日出現在现场的TFAT SDT Speaker蓝牙音响,做为公布的新产品,当场起动开售。据统计,TiinLab旗靓店早已天猫入驻,能够 为顾客出示各种各样的商品挑选。TiinLab知名品牌与联想手机在大会上宣布公布战略合作关联,入耳式CT701手机耳机和UT501头戴式耳机变成不久发售的想到时尚手机X2的特定商品。

跨界营销融合 联想手机X2助战TiinLab发售新品发布会

联想手机X2在二零一四年IFA交流会上,凭着Layer设计方案吸引住了许多智能机发烧友的眼光,并取得成功得到“最好智能机”荣誉奖。色彩鲜艳的镁铝合金制外壳,净重比304钢轻45%,相互配合2.45mm的超窄边框设计,一只手抓握感舒服,排热特性佳,轻便牢固,便捷带上。配备层面配用联发科MT6595八核处理器,2GB RAM、32GB ROM。配置5英寸的超清显示屏,适用1920×1080屏幕分辨率。外置五百万清晰度全景摄像机,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背照式监控摄像头。本次做为试听课区商品的声源处出現在现场,也是联想手机X2在中国的初次现身,给在场的小伙伴们留有了刻骨铭心的第一印象。

跨界营销融合 联想手机X2助战TiinLab发售新品发布会

TiinLab凭着国际级发明专利、超级变身知名品牌“奇幻音响师”的亚洲地区流行歌曲巨星周董的加盟代理及其工业生产著名设计师谢荣雅的亮点,争取给国内的歌曲发烧友和音乐发烧友们产生一个真实归属于中国人自身的dj电音知名品牌。而与联想手机X2的协作,紧密联系,另外主要表现出该知名品牌进到国内销售市场的信心与诚心。

推荐阅读:大创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