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经济网
您的位置: 海峡经济网首页 >> 资讯

琪钰品牌十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明星叶璇正式成为琪钰代言人

琪心同行 钰情十载

琪钰品牌十周年庆典隆重举行,明星叶璇正式成为琪钰代言人!

2020年8月18日,广州明辉集团举办的“琪心同行,钰情十载”琪钰品牌十周年庆典在广东广州隆重举行,花都区新华街党工委副书记张新建、华容县政协主席徐康荣、华容县副县长李勇、广州市美容化妆品行业协会陶其广、董事长杨丽红等来自全国各地的琪钰精英出席了本次盛典。


花都区新华街党工委副书记张新建

华容县政协主席徐康荣

华容县副县长李勇


广州市美容化妆品行业协会陶其广

董事长杨丽红

十年有多长?对于百年企业来说,十年只是一瞬间,发展中的一个小阶段,对于初创企业来说,十年很长,也很艰辛。广州市琪钰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集生产、研发、策划、销售、服务于一体,秉承着“诚信、勤奋、创新、双赢”的企业理念,琪钰公司在十年间不断发展,不断创新,以其自身卓越的实力,得到了各界人士的赞许。

张新建、徐康荣、李勇分别上台,纷纷表示了对琪钰品牌、对杨丽红董事长的认可与感谢,肯定了琪钰品牌对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感谢杨丽红女士无私的付出,并对琪钰未来的发展做出祝愿,希望琪钰能抢抓机遇,夯实基础,团结协作,把琪钰打造成中国民族品牌!

随后,广州市美容化妆品行业协会陶其广会长大大赞赏了琪钰品牌在抗击疫情中作出的努力,联合世界健康美业合作联盟授予广州明辉化妆品有限公司“中国美业抗疫卓越贡献奖”。

琪心同行,钰情十载!

琪钰十年来风雨兼程,改变的是时间,不变的是初心。美,是大家亘古不变的追求,如何实现健康美,则是大家一直在探索的目标。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女性在追求美的道路上越走越偏,甚至为此丧失了生命。琪钰品牌以“为广大爱美人士实现美丽健康”为初心,依托强大的研发生产技术,打造出一批高科技产品,帮助广大爱美女性获得了美丽与健康。

庆典上,公司董事长杨丽红女士上台致辞:她对到场的来宾表示深深的感谢,感谢大家十年来的陪伴与支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会把琪钰这个品牌做大做强,形成一个有底蕴的品牌,让琪钰走进千家万户,把琪钰打造成中国的民族品牌,让大家为琪钰感到自豪和骄傲!下一个十年,感动一定会属于你们,下个五十年,美丽仍属于琪钰的家人,琪钰,一定会陪伴大家走过十年、五十年,甚至一百年!

活动的最后,叶璇来到现场,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董事长杨丽红女士和叶璇进行了签约仪式,宣布叶璇正式成为琪钰品牌的代言人,叶璇表示,她将会和杨丽红女士一起共同把琪钰推向大众,让更多的人爱上琪钰!

5G时代已然来临,企业迎来了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看琪钰如何玩转5G时代,打造世界级民族品牌,为广大女谱写美丽最强音,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河津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