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经济网
您的位置: 海峡经济网首页 >> 资讯

关爱环卫工人,共建文明漳州,片仔癀化妆品公司在行动

2日上午,药业公司团委、化妆品公司团总支、志愿者联合在中山公园、古城周围开展主题为“关爱环卫工人,共建文明漳州”环保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感恩环卫工人对城市的辛勤付出,同时印发了关于垃圾分类的宣传折页进行入户宣传,倡导大家关注垃圾分类,共同参与到环保事业中。药业公司团委及公司团总支准备了片仔癀花露水、珍珠香皂、藿香正气水等慰问品献给环卫工人。这些来自片仔癀公司的小小心意,为坚守在工作岗位的环卫工人们驱散些许酷暑,带来清风凉意。他们踏出的每一步,流下的每一滴汗,都绘写着漳州这座城市的明净风景。

在宣传垃圾分类中,通过沿街宣传和入户宣传两种形式结合,和市民有趣的问答游戏,切实普及市民对于垃圾属性分类的小知识,市民们纷纷表示会响应号召,通过参与此次活动,了解垃圾分类及环保知识,后续将积极行动起来,一同创建“富美新漳州”。

城市是我们共同的家,需你我尽绵薄之力,垃圾分类人人动手,干湿分离家家行动,举手之劳,却是资源永续的源泉。

如果你是路人,请将垃圾分类丢进指定的垃圾箱;

如果你是商家,请将垃圾装好放在指定收取地点;

如果你看见环卫工人,请你向他们微笑,

在他们需要的时候,伸一双手,让一条道。


推荐阅读:财富在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