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经济网
您的位置: 海峡经济网首页 >> 资讯

王铮亮献唱《荞麦疯长》爱情主题曲 温暖嗓音诉说对抗时间的爱情

8月21日,由马思纯、钟楚曦、黄景瑜主演,陈正道监制,徐展雄自编自导,藤井树担任制片人的电影《荞麦疯长》发布爱情主题曲《爱情都去哪儿了》MV,歌曲也在22日正式上线。王铮亮温暖细腻的歌声在悠扬的曲调里娓娓道来,不仅唱出了爱情本身的起伏悲喜,也勾起了网友对爱情的无尽感怀,电影《荞麦疯长》也将于8月25日正式上映。

在《爱情都去哪儿了》MV中,记录了32对普通情侣充满爱的真实瞬间,从正值青春的学生情侣,到白发苍苍的耄耋夫妻,他们展现了爱情最动人的模样,引发跨越年龄的情感共鸣。王铮亮通过歌声传递出了对美好爱情的珍惜与向往,对爱情逝去的哀婉叹息。

“爱情去了哪里,要怎么纪念。凶手是细水长流柴米油盐,或者是哪次争吵怎样误解,还有糟糕礼物,沉闷夜晚。” 简简单单的两句歌词是现实生活中许多追爱之人的真实写照,很多网友在听了歌曲后深受触动的同时也心头一紧,不禁开始审视自己的爱情是否也因为种种现实因素趋于消散。“荞麦虽疯长,热烈输给时间,勿忘爱和理想,曾与你有关,所有相逢,都是永远。”则点明了影片情感内核,即便炽热的情感随着时间湮灭,但感谢我们曾经相遇的时光,希望我们都能坚持爱与理想。

2014年央视春晚,王铮亮一曲《时间都去哪儿了》唱哭全国观众,引起广泛讨论。后来,王铮亮凭借这首年度金曲获得第十四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最佳影视歌曲奖”等一系列奖项。近年来,王铮亮一直致力于影视音乐的创作,为华语乐坛带来了许多高质量高热度的影视金曲,此次献唱《爱情都去哪儿了》延续感动,必将带给观众一次全新的视听享受。

推荐阅读:华媒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