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经济网
您的位置: 海峡经济网首页 >> 资讯

iPhone4就这样改变一切向神机致敬

iPhone4 就是这样更改一切 向神机献给!

外型特性:Phone 4薄厚仅有9.2mm,相对性于iPhone 3GS12.3mm的薄厚,变软了24%。iPhone 4添加了双Mic设计,在其中一个副Mic能够具有降噪的功效,这将进一步提高iPhone 4的通话音质。

iPhone 4往往可以保证这般之薄,在其中一个取胜的点是iPhone4将手机上的无线天线和外框融合在一起,侧面的不锈钢板架构无线天线分成每段,当做2个无线天线。在其中一边承担手机蓝牙、WiFi和GPS数据信号的接受,另一边承担UMTS(通用性移动通信技术系统软件)和GSM手机数据信号接受,这一设计方案十分好用。

可是以便这一设计方案,iPhone也而为努力了“无线天线门”①的成本,因为将无线天线与边框设计在了一起,造成 假如握机姿态不标准便会影响到数据信号,使数据信号在短期内内“瞎掉”能够说成iPhone4的一个重特大设计方案出错。

① (美国苹果公司的iPhone4 在最基础的通讯难题上存有极大缺点恶性事件。在6月24日iPhone4公布的多个小时后,就会有英国网民在行业论坛上公布信息,称iPhone4引以为豪的外框无线天线设计方案存有致命性缺点,在客户用力握紧iPhone4的情况下,其移动互联网的数据信号便会在几分钟内彻底衰减系数到没法语音通话的水准。最初,许多 见到信息的网民还觉得这不过是个别现象,但当有客户提交了iPhone4数据信号衰减系数整个过程的视頻后才造成了多方的高宽比关心。)

商品主要参数:

名字:iPhone 4

主屏材料:IPS

显示屏尺寸:3.5英寸

屏幕分辨率:960x640清晰度屏幕分辨率

后摄:二百万清晰度

RAM:512MB

CPU GPU型号规格:A4 SGX535

系统软件:iPhone OS 宣布改名为IOS(ios4)

关键作用:iPhone4适用UMTS/GSM/GPRS/CDMA互联网,另外适用互联网适用双频HSDPA/HSUPA3.5G数量,最大网络速度能够做到7.8Mbps。

适用802.11n无线网络规范

适用 5 倍的数码科技放缩及其三种拍照闪光灯设定(全自动/开/关)

iPhone 4选用了名叫Retina①的光电技术,屏幕大小不会改变的状况下,屏幕分辨率变成iphone3GS的四倍

①Retina光电技术,能够把大量的像素数缩小至一块显示屏里,进而做到更社会道德屏幕分辨率提升屏幕上显示的细致水平,这类屏幕分辨率在一切正常收看间距下得以让人人眼没法辨别在其中的独立清晰度。也被称作眼底黄斑显示器。

推荐阅读:无忧财经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