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经济网
您的位置: 海峡经济网首页 >> 财经

新起航魅族第2000家专卖店落户深圳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11月28日信息,继上年十二月底魅族专卖店提升1000家以后,今日魅族科技第2000家经销店在深圳市宣布落户口,这代表着魅族手机在不上11个月内,经销店就扩大1000家,增速十分令人震惊。对比,上年全年度魅族专卖店才提高400家。魅族科技市场销售业务部杰出主管华海良表明,魅族专卖店能这般迅猛发展,跟魅族手机2020年销量400%的提高是离不开的。他还表明,“不但是线下推广市场销售非常好,线上营销也很好。在我国,2020年销量有400%提高的仅有魅族手机。”

新起航 魅族手机第2000家经销店入户深圳新起航 魅族手机第2000家经销店入户深圳

魅族手机第2000家经销店入户深圳

据了解, 二零零九年也是在深圳市,魅族手机迈入第一家经销店。阔别六年魅族专卖店以每一年75%的增速在中国各省开展拓展。现如今,魅族专卖店已覆盖全国22个省、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遮盖303个市/地域/自治区,东端上海市,西达拉萨市,北至牡丹江,南到三亚的众多地域。

新起航 魅族手机第2000家经销店入户深圳

魅族专卖店布局图

对比电子商务线上营销,实体线经销店不仅是出示买卖的场地,更能为顾客出示文化整合的服务项目感受和贴近生活的品牌宣传。现如今,经销店的步骤标准已十分健全,“资询->掌握->选购->售后服务”的一站式购买及服务项目感受,它是网上方式所不具有的优点。

新起航 魅族手机第2000家经销店入户深圳

魅族专卖店提高发展趋势

另一方面,除了魅族专卖店,方式店也变成魅族手机线下推广的一大助推。二零一四年,魅族手机在广西省设立第一家方式店,以均值每一年40%的增速在全国各地拓展,截止二零一五年,魅族手机在全国各地范畴内已有着15400家方式店。

新起航 魅族手机第2000家经销店入户深圳

魅族手机方式店提高发展趋势

针对2020年,魅族手机的经销店还将进一步拓展。但是华海良表明,2020年的关键已不是追求完美速率,只是追求完美产供销和服务项目技能提升,会提升业务员的学习培训,创建更强的服务站,及其创建魅族手机官方旗舰店。将来魅族手机还会继续把经销店打导致智能化生活馆加盟,不但市场销售魅族,还包含魅族手机的手机耳机,及其别的的衍生产品,以集聚大量的人气值和人工流产,处理O2O的难题。

推荐阅读:中国铜陵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