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经济网
您的位置: 海峡经济网首页 >> 教育

萌娃被脚模“封印”获高赞,网友:这样创意满满的记录方式很优秀

人的一生漫长而又短暂,每个孩子的成长阶段都是会经历很多重要的时刻,尤其是孩子,刚出生到独立的这个阶段,每一次的进步都值得被纪念,时光飞逝,从交往,结婚,怀孕,生子从当初的女孩变成女人,这变成现在的妈妈,对于培养孩子慢慢有了一套自己的心得,对于孩子的成长,也是希望除了回忆当的美好的同时,也希望留住当下的感觉,把感觉化成触手可得的回忆。

萌娃被脚模“封印”获高赞,网友:这样创意满满的记录方式很优秀

孩子的出生本就是一个天大的事情,每个父母都希望孩子将来长大之后可以给孩子看到当初自己小时候的一些值得纪念的事情,所以在孩子小的时候,很多父母给孩子留许多的照片,不仅是给自己将来留个念想,也是为了让孩子知道在自己当初还不懂事的时候有多少珍贵的时光。

最近网上有一个视频,视频的父母也是用了一个特殊的方式来给孩子留下了最宝贵的回忆,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快乐可爱的宝宝,刚出生不久,对于这个家庭来说,是一件非常幸福美满的事情,这意味着一个家庭的完整,爸爸妈妈为了记录下来这段珍贵的时光,用专业的脚膜浆,均匀的涂抹在了宝宝的脚上,定型做出模型,用来记录这个伟大的时刻。

网友们看了也纷纷表示羡慕,在底下评论区送出了祝福:

A:这种材料很安全,可以留下孩子成长的印记,感觉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B:好可爱啊,小脚丫一直动来动去,祝贺这位新手爸妈获得自己的天使。

C:真是一个治愈的视频,孩子以后长大看到自己的小脚,不知会做什么样的感想?

萌娃被脚模“封印”获高赞,网友:这样创意满满的记录方式很优秀

孩子的出生和成长本来就是一件值得纪念的事情,许多父母都舍不得孩子长大,想留一些物件来回味曾经的美好,因此以下有一些极具纪念价值的物品,可以分享给各位爸妈。

第一份有价值的物品,就是出生婴儿的照片,孩子的出生对父母来说是上天赐的礼物,在孩子出生以后,为了纪念这一重要的时刻,可以找专业的摄影师来记录宝宝出生的时刻,专业的摄影师都非常的专业,也会放一些专业的道具,例如帽子被子。篮子天使一等等会根据不同的情况给孩子制造最完美的造型动作很快,而且这类型的照片也需要孩子一直进入睡眠状态,摄影师才能更轻易地帮他们改变造型及摆动作,拍摄出来之后,构图非常的精美,非常可爱,非常值得纪念。

萌娃被脚模“封印”获高赞,网友:这样创意满满的记录方式很优秀

第二个就是视频中的手模以及脚模,同样是摄影的地方,也会有制作手膜的服务,在孩子睡觉的时候,将孩子的手脚放进模水,等待凝固之后,抽出来就轻松地完成了孩子的成长,是非常快的,所以说有了这样的模型就可以随时随地的回忆孩子当初娇小可爱的模样。

最后一个就是胎毛笔了,胎毛笔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唐朝,古代是达官贵人和皇室子弟才能够制造的物品,是一种传统的中华文化,虽然听起来名字有点土气,但是知道了其中的历史和意义之后就不会有这种感觉。

首先胎毛是指婴儿宝宝在妈妈肚子里出生或长出来而未经修剪的毛发,古人认为胎毛具有灵气,是吉祥之意,也有为宝宝祈求一生顺遂的作用,而胎毛出来后,能横久的保存,这也是孩子与父母血脉相连的证据,非常的珍贵,有很大的收藏纪念价值。

萌娃被脚模“封印”获高赞,网友:这样创意满满的记录方式很优秀

另外,胎毛的寓意是成才在古代的时候,当官是最光宗耀祖的事情,而比则代表文化毛笔更是获取当官所需支持的必要工具,所以胎毛更是祝福宝宝长大以后能够考取功名,另外,胎毛笔又名为状元笔,同时也意味着孩子在求学的道路上能够更加的顺利,在胎毛笔上刻上孩子的生辰八字以及名字,把父母的祝福写成对联课上,一龙一凤,寓意着母将永远在宝宝的背后给予支持,虽然不能写字,但是却代表了父母满满的爱意。

孩子成长是非常快的,眨眼间刚出生的衣服就不能穿了,陪伴自己的时候也会越来越短,作为父母来说,更希望孩子能够一生陪在自己的身边,但是这件事情终究不现实,所以给自己和孩子留下一些回忆,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推荐阅读:重庆青年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