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经济网
您的位置: 海峡经济网首页 >> 汽车

4岁出道,如今才10岁就拍过9部戏,小小年纪,到底有多大背景?

回顾2019年,我们知道有两部戏非常的深入人心,一部就是《我和我的祖国》这部电影,另外一部是《庆余年》这部电视剧。

而在这两部戏中都有同样的一个人物出现,那就是小小年纪的韩昊霖。

大家都知道这个小小的韩昊霖今年才10岁,而在《我和我的祖国》这部电影中,却担任“夺冠篇”的男主角。

他小小年纪演技就非常了解,在电影中他能把每一个细节都演得非常逼真,当出现爱国和爱情的两重困难选择的时候。韩昊霖放弃了自己从小的青梅竹马,为自己的祖国做出贡献。


4岁出道,如今才10岁就拍过9部戏,小小年纪,到底有多大背景?

演技高超的小帝

在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中》他披着外衣,手拿天线,为群众们抗住天线的信号,直到电视中播出女排夺冠的瞬间,戏中的人因为女排夺冠而欢呼,而落泪。在屏幕外的我们,看到小小年纪韩昊霖能有这样的演技,这样的爱国情怀,我们也一样被他感动得落泪。

大家非常喜欢这样的一个小演员,可是大家却不知道在韩昊霖在选中成为《我和我的祖国》电影夺冠篇主角的时候,他是被徐峥一眼就看中,而且是0试镜直接就进入。

可以说是徐峥把他的潜能给逼了出来,让他演的淋漓尽致,也把他捧成人人都认可的“小影帝”。

4岁出道,如今才10岁就拍过9部戏,小小年纪,到底有多大背景?

看完了《我和我的祖国》这部电影之后,正当我们陶醉在这部电影的演技和情怀中时,《庆余年》这部电视剧紧跟着出来了,电视剧的情节环环相扣,剧情紧逼,让我们为之震撼。

《庆余年》的一开始让我们意想不到的,还是这个小小年纪的韩昊霖扮演小范闲。

在《我和我的祖国》这部电影中,他以一个重感情,但是又知道有舍有得的人物,而获得大家的认可,在《庆余年》中他却换了一个身份,是一个喜欢搞怪爱笑,而且是调皮的小孩。

不管是成熟稳重还是调皮搞怪,在这个十岁小孩的身上却演的那么的真实,演的那么的讨人喜欢。


4岁出道,如今才10岁就拍过9部戏,小小年纪,到底有多大背景?

在韩昊霖没有出演这两部戏之前,其实他已经出演过了七部戏,其中有两部是很多人都知道的,有一部是新版的《倚天屠龙记》,韩昊霖他在新版《倚天屠龙记》中扮演小无忌,另外一部是《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他扮演玉无心之子。

2009年出生的韩昊霖到现在只有十岁,十岁小小的年纪,他已经拍过了9部戏,其中有七部是电视剧,两部是电影。

而且在每一部戏中,他角色都是不一样的,有时候扮演别人的儿子,有时候是自己成为主角,有时候是扮演搞怪的小精灵。不管是任何角色,他都能够很自然地展现出自己的演技,就好像和戏中的角色融合在一起一样,让人们看起来就是那么的真实,那么的喜欢。


4岁出道,如今才10岁就拍过9部戏,小小年纪,到底有多大背景?

小小年纪就有了如此的成就,所以很多人就非常的好奇,这个十岁的韩昊霖到底是什么来头,到底有多大的背景?

据目前的资料显示,韩昊霖是2009年出生,他从小就非常喜欢音乐和表演,四岁的时候就幸运的被星探给发现。

一开始韩昊霖还是简单的去接一些广告来拍摄,但是星探和他接触的时候才发现他的身上有很多闪光点,发现他平时不仅仅是对音乐和表演有兴趣,而在真正的表演的时候,也能够将自己的喜爱完美的展现出来。

从那一刻开始他的能力被发现了,他的潜能也被挖掘了。后来的他不断地被安排去一部又一部的电视剧,或者是电影中饰演重要的角色。


4岁出道,如今才10岁就拍过9部戏,小小年纪,到底有多大背景?

一直到今年的时候,这个10岁的小孩子越来越红,很多人都想去了解他的家庭背景,不过他的家庭背景非常的保密,至今都是个谜。

抛开韩昊霖背后的家庭因素,回到演技中来,其实大家看到现在的他已经有了影帝级别的演技,所以当别人认为他又很大背景的时候,他总是自己开玩笑地说:“我之所以能够有今天,全是靠缘分”


4岁出道,如今才10岁就拍过9部戏,小小年纪,到底有多大背景?

结束语:

抛开心中的杂念,其实你会发现十岁的韩昊霖身上有很多东西值得我们去学习。

十岁的他如果没有随机应变的能力,没有我没有超强的演技,那么他有着再强大的背景,也不会如此活跃的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

在拍戏的过程中会遇到很多困难,他也是开心的去面对这些困难,当别人夸奖他的时候,他总是说别人非常客观的评价着自己。

小小年纪就有着不骄不躁的心态,这也是他这么小就走向成功的原因之一。

最后我们还是祝愿这个小小年纪的“小影帝”,能够为在未来的生活中越走越顺利,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看的新作品。


推荐阅读:叶紫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