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经济网
您的位置: 海峡经济网首页 >> 科技

最便宜的酷睿i9主板杀到!如此实用:有爱

在核心的芯片层面没有区分度的当下,不少主板、内存都打起了RGB灯、散热装甲的主意。

最便宜的酷睿i9主板杀到!如此实用:有爱

随着Intel正式宣布Kaby Lake-X和Skylake-X处理器,配套的X299主板也即将推向市场。

但就目前已经展示的几款来说,无不在华而不实的方面堆料,虽说可以满足部分用户的需求,但价格就就要“曲高和寡”不少。

今天,技嘉秀出了 X299-UD4主板,一款千元级别的产品,主打实用。

板型采用ATX大板,24Pin供电、单8pin EPS接口、8条DDR4内存插槽、3条 PCI-Express 3.0 x16插槽、2条x4插槽。

存储支持2个32 Gb/s M.2、8个SATA3、2个USB 3.1 Type-A、8个USB 3.0,千兆网卡(Intel i219-V)、Realtek ALC1220声卡。

最便宜的酷睿i9主板杀到!如此实用:有爱

推荐阅读:重庆青年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