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经济网
您的位置: 海峡经济网首页 >> 科技

早上8点开始喝酒,整整醉了一天半,张若昀惊艳《庆余年》

要说这段时间最火的电视剧,那自然是改编自著名网络小说大神猫腻的力作《庆余年》了。

即便是还没有开始入坑的小伙伴,自然也听到过这部热播剧的名头了。

早上8点开始喝酒,整整醉了一天半,张若昀惊艳《庆余年》


《庆余年》电视剧已经上映,无论是演员演技还是道具服装,都受到了一致好评。

而陈道明加入,也自然为这部大IP增加了巨大的流量和人气。

虽然前几日关于爱奇艺和腾讯视频薅羊毛的行为,在网络上引起了巨大的反响,但是也并没有真正的影响《庆余年》的热播。

特别是在《庆余年》中,由张若昀所饰演的男主范闲,在被人陷害的情况下,醉酒吟诗,技惊四座,最终被冠以小范诗仙美誉的故事情节中,主演张若昀的演技堪称惊艳,受到了众多人的关注和认可。

甚至有一部分网友表示:单单看看脸上的表情,都在怀疑张若昀是不是真的喝醉了

特别是张若昀所饰演的范闲白衣飘飘,放歌纵酒,肆意张扬的表演中,将人物的激昂愤慨到悲伤忧郁刻画的惟妙惟肖,堪称演技派。

早上8点开始喝酒,整整醉了一天半,张若昀惊艳《庆余年》


面对着网友的表扬和疑惑,张若昀事后表示,当时确实在片场喝酒了,而且不是喝了一点。

早上8点开始喝,整整醉了一天半,真正演到激昂处的时候,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是醉着还是醒着了。

因为太过投入,当张若昀拍完这场戏之后,自己的醉状依旧没有醒过来,让和他对戏的陈道明也无可奈何。

早上8点开始喝酒,整整醉了一天半,张若昀惊艳《庆余年》


张若昀的这场醉戏,自然为《庆余年》这部戏增加了不少的亮点,让身为老戏骨的陈道明都对张若昀赞不绝口。

其实纵观这两年,你会发现原先还名不见经传的张若昀,似乎在一瞬间火了起来。

从《庆余年》到前段时间的热播剧《惊蛰》,从《法医秦明》到《麻雀》,长着一张明星脸的张若昀,却一直演技在线。

特别是在《惊蛰》中,张若昀的演技更是得到了一众好评。

央视新闻曾对张若昀评价:专业的扎实、个人良好的艺术感受力以及对待表演认真严谨的态度,是成就张若昀演技的关键。

台湾女星陈德容更是直言:张若昀很帅气。

特别是在即将上映的《霍去病》中,张若昀依旧挑大梁,这个88年的帅小伙,俨然已经成为了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借助张若昀在《庆余年》中醉酒吟诗的那句:天生我材必有用,祝愿这个帅气和实力并存的男神往后的演艺之路更加顺畅。


推荐阅读:叶紫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