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经济网
您的位置: 海峡经济网首页 >> 资讯

千万新生入学,贝尔安亲带你收割这波人口红利

每年有多少新生入学?随着各地的小一新生入学网上申请结束,逼近2000万的入学人口数据让有心人发现了商机,春季开学后,贝尔安亲各地捷报频传,超过八成的校区实现了疫后大翻身,校区全线满员。



“每天接到的都是校区的喜讯,还有一些桌椅、床、被褥、水杯不够,紧急求助附近姊妹校区支援的。”贝尔安亲运营负责人旺旺最近忙着给校区之间协调物资,“各地也安排了多场集训,应对突然到来的生源小高峰,老师的控班、家校沟通、作业检查,都需要再抓一抓,集训可以帮助老师发现问题,高效解决问题。”

“今年开学季两个校区都爆满,小一新生都没有教室了,扩场地迫在眉睫。”贝尔安亲翠屏路校区吕校长跟房东商量了好几次,终于定下了场地和开工日期,“这下终于可以放心收钱了,还有几个要预定暑秋学位的,也可以通知来缴费啦!”



北方区域的暑假托市场向来火爆,贝尔安亲和平一校区的呐呐校长已经在朋友圈宣告学位告急了,“每年假期都是提前爆满的,现在双减后更加,家长不愿意娃呆在家里,我们现在假期的收入都超过学期内了,现在去年的利润是直线飙升,今年早点开启报名,看能不能挤出个小假期带老师们出去玩一下,再回来备战暑假托。”

“生源激增,全年四季均有生源,无淡旺季之分,校外托管通过多年的蛰伏,终于在今年破土而出,成为了这个春季最大的赢家。”贝尔安亲合作总监曾霜峰上半年就连续出席了好几场国内的大型展会,不少慕名而来的投资者把贝尔安亲的会场围绕得水泄不通,“上半年我们新增了近百位合作伙伴,他们将在年中开业迎来暑秋的第一波孩子。想了解现在当地托管办学政策的,请通过400-01-82821或到贝尔安亲官网留言,将有专业老师回复您。”



推荐阅读:叶紫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