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经济网
您的位置: 海峡经济网首页 >> 资讯

纽扣家庭教育王加远荣获济南市五一劳动奖章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4月26日上午,济南市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表扬各行各业先进,激励全市广大劳动者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聚焦“项目突破年”各项任务,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为建设“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不懈奋斗。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扬2022年建设强省会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并为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纽扣家庭教育王加远荣获济南市五一劳动奖章。



王加远是纽扣家庭教育集团的一名心理咨询师,工作十年以来,他不断学习和探索家庭教育和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的理论和实践,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从而更好地了解家庭的需求和问题,并提供有效的帮助和支持。截止目前,他和他的团队已经服务了10万多个家庭,帮助解决了家庭教育和青少年成长过程中的种种问题。他尽职尽责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还热衷公益事业,他走进校园、社区进行公益帮扶和心理健康讲座,为他们带去温暖,传递雷锋精神。王加远用实际行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以芳华青春,彰显了一名心理健康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亮丽风采!家是小国,国是大家,王加远的梦想就是通过家庭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促进下一代健康成长,使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



“济南市五一劳动奖章”是济南市总工会为表彰在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体制创新中取得显著成绩,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和集体,是济南市工人阶级较高奖项之一。此次纽扣家庭教育王加远荣获济南市五一劳动奖章,不仅是对他个人的肯定,更是对心理咨询事业的肯定和鼓励。未来,王加远将与纽扣家庭教育集团一起继续努力,发扬和传承劳模精神,为加快建设“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