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经济网
您的位置: 海峡经济网首页 >> 资讯

确认参展!今年六月,泰一约你健康一“夏”!

确认参展了!今年六月,FBIF食品创新展将在深圳举办,届时泰一将带上3S闪释直饮颗粒系列产品,展示新健康食品时代的泰一配方!诚邀您参与盛会,并莅临泰一健康的展位参观指导!

泰一健康和大家相约盛夏,健康一“夏”!

时间:2023年6月14-16日

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

展位:A16,(展位面积54m²)



火热开展!有关FBIF!

FBIF(食品饮料创新论坛)自2014年开始举办,是亚太地区最具行业影响力的食品行业盛会之一,历届会议吸引了来自全球百强食品饮料企业的参与。2023年,FBIF同步举办食品创新展,将于2023年6月14-16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举办,为期3天。活动由涵盖乳品、饮料、零食、酒、调味品等多个品类以及配料、代工、包装设备、营销、供应链等多个环节的900+展商和7大主办方独家策划活动区构成。今年的参展观展人数预计超过30000人。

泰一健康作为以天然原料、产品ODM、全案服务为核心的健康品供应链服务商,这几年一直坚持创新,近年来,更是在食品饮料直饮技术上有了新的突破,期待在展会上与国内外优秀同行交流互动,分享具有创新价值的理念与技术,推动行业发展。

健康一“夏”!泰一将携3S黑科技亮相!

作为今年泰一自研的黑科技产品,3S闪释直饮颗粒是泰一参加各大展会的“重头戏”!6月份,泰一健康也将带着直饮黑科技工艺亮相深圳。泰一健康研制的3S稳态直饮技术,采用了口腔快速崩散基质为载体,透过食品级搭载器,将不同特性原料稳定地结合在一起,掩盖原料本身的一些苦涩和不良风味,使产品在口腔中实现快速溶解及吸收,带来更好的口感和更方便的食用体验!目前,3S闪释直饮颗粒已经有8大系列,涵盖大健康领域的热门功能,我们针对免疫、肠胃、护肤、助眠等现代人常见的问题,用“泰一配方”,给出答案。

多年来,泰一始终深耕健康领域,不断开拓,推动中草药原料创新、技术创新、健康品剂型创新和品类创新,已经获得了专利100多项。目前,泰一健康设立了五大开发中心、十大实验室,2023年,泰一健康更是与浙江大学成立了“未来健康食品联合研究中心”,聚焦天然产物在大健康食品中的应用研究,深入功能功效机理的探索,营养代谢组学的分析与跨领域多技术组合式创新的研究。力求为客户提供更多技术咨询、理论支持,用科技之力为产品赋能。

FBIF在六月火热开展,让我们健康一夏!欢迎您来到现场参观体验,与我们一起演绎产品与技术,用最具创新价值的理念与技术,洞察未来趋势,寻找食品饮料行业发展的健康配方,在大健康食品行业寻求更大突破!

联系泰一健康

宁波泰一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地址: 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慈城镇庆丰路777弄40号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泰一健康

宁波泰一健康商务合作对接

邵敏明 Vane Shao

终端业务中心总监兼华南销售负责人

电话:134 8420 5964

E-mail:shaominming@taiyi-nb.com



党昕 Sean Dang

终端业务中心副总监兼华东销售负责人

电话:186 2129 3608

E-mail: dangxin@taiyi-nb.com



陈璟婧 Grace Chen

华北销售负责人

电话:152 5829 4991

E-mail: chenjingjing@taiyi-nb.com





推荐阅读:叶紫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