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经济网
您的位置: 海峡经济网首页 >> 资讯

一季度连获6项大奖 华艺再创辉煌 彰显品牌硬实力

世界灯饰看古镇,古镇灯饰看华艺。持续引领灯都古镇经济高质量发展,华艺照明不断强化创新能力与竞争优势一季度“狂飙”不断,连获6项荣誉。

品牌类 Brand

2023年开春,“亮点奖”中国灯饰照明行业品牌大会与“光明奖”灯饰照明行业品牌盛典相继召开。华艺照明凭借2022年稳健增长的经营表现,以及在高端品牌建设、智能照明布局升级、渠道布局等取得的高质量发展成果,先后荣获“行业领袖品牌”、“年度品牌Top10”、“智能照明品牌Top10”“家居照明品牌Top10”荣誉,品牌价值持续创新高!

11.png

连续7年荣获“中国灯饰照明行业·行业领袖品牌”

22.png

荣膺 2022光明奖“年度品牌TOP10”

33.png

荣膺 2022光明奖“智能照明品牌TOP10”

44.png

荣膺 2022光明奖“家居照明品牌TOP10”

政府类 Government

疫情3年期间,华艺照明积极落实市委与镇政府“稳经济、要发展”的要求,毫不动摇做强做精做专灯饰照明制造,并始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诚信纳税,助力古镇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在新一轮产业升级之际,华艺强势推进智能照明战略部署,实现智能转型;同时,持续推进生产运营数字化与营销模式数字化升级,均取得显著成效。

3月古镇镇“坚持制造业当家·弘扬企业家精神大会”,华艺凭借以上突出表现与贡献,获授“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优秀企业”、“经济发展突出贡献企业”与“纳税突出贡献企业”表彰。

55.png

获评 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优秀企业

66.png

获授 古镇镇经济发展突出贡献企业

77.png

获评 古镇镇纳税突出贡献企业

世界灯饰看古镇,古镇灯饰看华艺。荣耀的背后是不懈的努力,作为引领灯饰照明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企业,华艺照明必定坚持灯饰照明制造业当家,持续走好数字化、智能化升级之路,为客户、行业与市场带来更大、更多、更新价值!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