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经济网
您的位置: 海峡经济网首页 >> 资讯

福建省台联一行走访调研爱留厦厦门市两岸青年新媒体就业创业基地

近日,福建省台联党组书记刘良辉,福建省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欧阳迪莎一行走访调研由厦门市台联参与共建的厦门市两岸青年新媒体就业创业基地的建设情况。厦门市台联党组书记、会长张劲秋陪同调研。

刘良辉一行走访参观了爱留厦青创基地的共享直播间、培训多功能厅、共享会议室、供应链选品展示区等,与爱留厦青创基地总经理庄色烟交流座谈,了解基地目前的建设情况和发展前景。

庄色烟介绍,目前,基地现已投入使用占地面积达2500平方米,配备有共享直播间、直播培训多功能厅、共享会议室、供应链选品共享展示区等。现已入驻台青项目4个,筹备入驻项目6个,计划2023年全年入驻30个以上台青项目。

基地将整合直播电商及供应链全产业上下游资源,赋能两岸青年创新,带动两岸青年就业,扶持两岸青年创业,致力打造成为深化两岸新媒体产业、台湾青年就业创业、两岸人才交流的新平台。


刘良辉充分肯定基地的工作,希望基地继续大力帮助和扶持台青就业,积极拓展推动两岸大学生在厦门就业创业的渠道,特别是针对台湾大学生通过动员社会力量,汇集企业资源,提供更多适合台青台生职业发展的就业岗位。

(文章来自厦门市台联)


推荐阅读:叶紫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