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经济网
您的位置: 海峡经济网首页 >> 资讯

抖音高调少年福建站圆满落幕

抖音于10月28日正式发起“高调少年大学生音乐大赛”,对于无数音乐人,尤其是充满活力的年轻大学生而言,这次抖音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抖音和热爱音乐的校园歌手们站在一起,让他们在更大的舞台高调"发声"。

2020年11月21日,抖音高调少年音乐赛福建站以线下快闪音乐会的形式在厦门集美万科云城YOLOBLOCK圆满落幕,本次活动联动厦门万科云城、厦门极光琴行、集美城发邀请抖音站内高人气音乐人、大学生音乐人齐聚厦门,为广大音乐爱好者们献上了精彩演出。

本次抖音线下音乐会除了酷炫的舞台外,现场还设置了潮酷打卡体验装置,装扮潮酷的铛铛车、JK制服少年、滑板少年以及抖音人偶和现场观众互动合影留念,现场观众既享受到一场音乐的狂欢,还能深度体验网红打卡点。活动现场氛围热烈,洋溢青春活力的味道。据悉,本次线下音乐会共吸引了上万余人次参与。

本次高调少年大学生音乐赛,体现了作为国民级短视频平台的抖音,对大学生群体展现出的表达能力和潮流追求的充分洞察。


推荐阅读:华夏品牌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