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经济网
您的位置: 海峡经济网首页 >> 资讯

孙文俐女士受福州美容学校邀请为毕业生分享创业心得

当今社会,如何减肥和保持身材是一个社会性问题。俐即美不仅解决这一问题的功效卓著,更是一项极具前景的创业项目,诸多女性还借助俐即美开创了属于自己的美丽事业。俐即美的优秀表现得到了福州美容学校的关注,邀约其创始人孙文俐女士亲临学院为应届毕业生开了一堂主题分享课。

孙文俐受福州美容学校邀请为毕业生分享创业心得

11月18日,俐即美三餐吃饭减肥创始人孙文俐在福州美容学校领导的盛情邀请下,亲临该校为应届毕业生现场讲课,分享自己的创业过程。在分享课上,孙文俐不但为大学生们分享了创新的减肥草本液的过程,而且向他们展示了品牌庞大的商业团队,同时,她还以自己的经历为佐证,向大家传递了人生想要成功就需要努力坚持的理念。通过这场分享课,孙文俐以真实的案例、有力的数据给即将走进社会的大学生们树立了坚持奋斗、创造价值的信心,成为他们迈向更好人生的有力助推。

孙文俐受福州美容学校邀请为毕业生分享创业心得

不同于很多成长环境优渥的成功者,俐即美三餐吃饭减肥的创始人孙文俐出身于福建宁德的一个普通农村家庭。然而这样的成长环境没有让她觉得自卑,反而是这里自然的环境、淳朴的民风成就了她的谦逊稳重,为她事业的发展和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了健康和美丽,每个人都想拥有匀称的身材,但是生活中这样的愿望却难以实现:生活节奏太快、作息不规律、饮食高油高糖,都给人们带来肥胖的身材和随之而来的亚健康,甚至是三高和各种慢性疾病,在影响身材的同时还破坏了健康。

对于这种情况,孙文俐认为还是要回归自然的状态,从自然和传统文化中寻找答案。所以,孙文俐潜心传统草本文化,还多次拜访知名老中医寻求专业指导,结合当代人的饮食和生活习惯在传统的基础上进行创新,最终创新研发出了“俐即美”三餐吃饭减肥产品。借助俐即美,只需要外用涂抹,就可以在三餐正常饮食的情况下实现轻松减肥。

而且俐即美是纯天然的草本精华为原材料制作而成,加之它是外用产品,所以不用担心会对身体造成伤害,让爱美的人们在享受美食的同时还能轻松拥有好身材,自信又美丽。正是因为俐即美这样神奇的功效,让它一经面世就获得了人们的喜爱,并且得到了上百名通过俐即美实现成功创业的老板娘的一致好评。

更值得一提的时,俐即美不但是一款优秀的减肥产品,更是一份值得奋斗终生的事业。现代社会,人们对自身的身材管理越来越重视,无论男性还是女性,都希望自己能拥有匀称的身材,让自己更自信、事业和家庭更成功。所以,全社会几乎每一个人都是俐即美的潜在客户,庞大的市场和持续的需求为俐即美创造了巨大的空间。对于即将走向社会的毕业生们来说,俐即美也是一个门槛低、前景大、好运营的创业好项目,俐即美也希望与更多大学生们携手合作,在帮助他们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同时,共同走向更广阔的未来。

在分享课上,孙文俐还饱含激情地对同学们说:千万别相信,人生不能输在起跑线上这样的话,只有百米短跑才在乎起点,人生它是一场马拉松,努力坚持到最后才是关键。这既是孙文俐的人生体验,也是对同学们的诚挚建议,她的这一理念认识得到了全校师生的高度认可,为同学们未来的人生之路和事业发展带来了很大启发。

分享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正如孙文俐所说的那样,人生是一段漫长的旅程,只有不断努力、一直坚持,才能迈向自己的目标,成就更灿烂的人生。孙文俐和她的俐即美就是同学们前进道路上的成功典范,帮助同学们树立积极的信念成就自己的璀璨人生。


推荐阅读:广西都市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