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经济网
您的位置: 海峡经济网首页 >> 资讯

健行人生·与爱同行2020中国人寿徒步活动(桂林站)成功举办

11月15日上午,健行人生·与爱同行2020中国人寿徒步活动(桂林站)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桂林市秀峰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指导,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桂林分公司主办,广州中体体育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活动现场,严格执行防疫措施,选手均需出示本人健康码和“防疫行程码”确认低风险才可参加活动。经过一番热身准备,大家都斗志满满、整装待发!

桂林市秀峰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周海息,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桂林分公司总经理万千,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桂林分公司副总经理庞臣柱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开幕式现场并为活动鸣枪。9点整,现场热闹纷呈,一片欢乐的海洋。随着一声枪响,选手们开始了欢乐徒步之旅。

本次徒步活动为免费报名,吸引了桂林本地近800多名的徒步爱好者的热情参与。选手徒步在优美的桃花湾绿道上,感受着桂林秀峰的秋日景色,陶醉于桂林秀峰的山水美景里。

本次活动在路线沿途设置两个打卡点,选手全部打卡成功。此外,以“亲子互动”为出发点,以运动为契机,在活动终点处布置运动嘉年华现场,用多种“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们享受运动带来的无穷乐趣。最值得关注的是,参加本次活动,选手还可免费获得由组委会提供的价值约300元的参赛福利大礼包。

随着选手完成赛道打卡环节,徒步爱好者们陆续抵达终点,欢乐冲线后,享受完赛的喜悦,收获了完赛证书和中国人寿桂林分公司提供的赛后礼品,以及官方拍照等一系列贴心服务。

感谢主承办单位的大力支持,感谢活动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全力保障赛事的顺利,安全进行,让选手感到很安心。健行人生·与爱同行2020中国人寿徒步活动(桂林站)已圆满落幕,期待下一站,与您相约!


推荐阅读:上海企业新闻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