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经济网
您的位置: 海峡经济网首页 >> 资讯

拒绝同质化,佳尼极简2.0系列新品成功获得外观专利

原创设计是产品区别同质化竞争,吸引消费者购买欲望以及快速抢占市场先机的关键因素。近日,佳尼家具旗下Ganlihome极简2.0系列9款新品成功获得外观专利,Ganlihome极简2.0在品牌建设、自主创新领域再上一个新的高度。

1597023013759415.png

多年来,原创设计一直是佳尼家具的核心竞争力,是佳尼家具在错综复杂的大家居发展环境中,赢得细分客群市场的差异化发展策略。凭借接轨国际家居界的先进发展理念以及原创设计,佳尼家具频频斩获国家外观设计专利,获得行业人士及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1597023022224326.png

本次获得外观专利的9款产品,均为佳尼家具今年6月重磅推出的Ganlihome极简2.0系列新品。Ganlihome极简2.0系列新品融入佳尼对于时尚、舒适的深入解读,以及“潮”、“智”、“人”三大设计理念,在设计、工艺等多个方面都有革命性的提升。据了解,Ganiihome极简2.0新品相比国外的极简产品,更加符合中国人的生活方式与使用习惯,更加强调舒适性,实用性,拥有更高的性价比;相比国内市场的众多极简产品,Ganiihome极简2.0新品更加强调极简风格的纯粹与调性,从设计与工艺上,最大限度的展现极简产品的精髓。

1597023048739514.png

1597023052890777.png

佳尼家具董事长钟锦标表示,佳尼重磅打造的Ganlihome极简2.0系列新品融入了佳尼家具的时尚基因和原创元素,致力于为消费者不一样的居家幸福体验,也致力于助力广大经销商在同质化营销中突围而出,为终端营销赋能。钟锦标表示,佳尼家具会继续加强产品知识产权保护,坚持原创设计之路,引流公司向规范化、专业化、国际化方向发展。


推荐阅读:美丽潮流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