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经济网
您的位置: 海峡经济网首页 >> 资讯

坚守初心 超微骨科在公益路上砥砺前行

一直以来,超微骨科秉承“立足医疗产业,打造超凡品牌,贡献微创技术,服务大众健康”的企业使命,奉行“求真、创新、包容、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以高超的微创诊疗技术、前沿的医疗理念、高效的专业化团队、先进的医疗设备和诸多人才技术优势服务社会,造福患者,为提高大众健康水平和中国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将超微骨科的人间大爱洒满神州大地。

超微骨科两项核心技术国内领先

超微骨科从俄罗斯引进的全球矫形骨科技术可以改变中国8700万肢体残缺患者的命运;公司与德国齐柏林公司合作研发的新一代椎间孔镜系统,是中国2亿腰椎间盘突出患者的福音,目前这两项核心技术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

超微骨科超微集团统筹下的一家集医疗、保健与康复为一体的骨科医疗服务企业。公司以数字化微创骨科矫形及重建(以伊利扎洛夫生物学原则为基础,外固定及微创技术为核心,集合骨科优势技术,利用机器人及3-D技术手段)为发展重心,疼痛的靶向精准化治疗,以阶梯化层级老年骨关节疾病和足踝疾病的管理及治疗为技术特色,以专科化、连锁化、品牌化为运营模式,致力于打造成为国内知名骨科医院连锁品牌(远期全国连锁医院要达到500家),目前拥有西宁超微骨科医院、兰州超微骨科医院、庆阳超微骨科医院与超微(上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四家子公司。

超微骨科公益路上初心不变

在甘肃省扶贫基金会与兰州超微骨科医院等医疗机构,联合开展“大爱陇原行”医疗救助大篷车公益活动中,因惠及了甘肃省多个地州/市/县,使得超微骨科所到之处,受到了当地政府、卫生局、等相关部门领导的热情欢迎。活动中,兰州超微骨科医院针对当地四肢畸形患者开展筛查工作,让广大患者了解到了采用国际先进技术“伊里扎洛夫”骨矫形技术开展治疗四肢畸形的微创术,受到广大患者和媒体的一致好评!

除此之外,超微骨科还特别关注老人和儿童,为他们送出超微骨科的关爱。其中不乏有“兰州超微骨科医院免费为“会宁最苦母亲”陈折折治疗”、“兰州超微骨科为矫情小患者过生日”、“超微骨科助力马拉松”等场景的出现。

兰州超微骨科医院免费为“会宁最苦母亲”陈折折治疗。

兰州超微骨科为矫情小患者过生日

还有,西宁超微骨科医院救治黄河源头曲麻莱县百余名残疾人的做法,获得了青海副省长匡涌一行的点赞!

中俄合作,超微骨科造福更多国人

除了热衷于公益事业,超微骨科还不忘提升医术。2016年 11月27日,第四届“中·俄骨矫形专家学术交流会”在兰州超微骨科医院正式启动。伊里扎洛夫(Ilizarov)技术第三代传承人、莫斯科联邦医学社会鉴定和残疾人康复中心主任、俄罗斯达吉斯坦共和国卫生部中心医院骨科主任伊布拉.吉姆教授与伊里扎洛夫为来自兰州、白银、天水等地的肢体畸形患者联合会诊,仅仅三天,已有30名四肢畸形患者享受中俄专家联合会诊服务。

在超微骨科的帮助下,不少肢体残疾者得到了全方位的照护,最终实现康复出院。



责任编辑:王九山团队


推荐阅读:蓝光播放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