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经济网
您的位置: 海峡经济网首页 >> 资讯

益喷瘦或将迎来井喷式增长,这波创业方向你把握住了吗?

在后疫情时代,健康消费需求进一步得到释放,随着大家健康观念愈加提高,人们更关注预防与养生,对美好生活的探索欲望也愈发高涨,以益喷瘦为代表的健康塑形产品或将迎来新一波高峰,这无疑也给准备创业的人士指明了方向。

益喷瘦是一款外用减肥产品,由广州白云山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针对减肥群体问题的外用产品。广药白云山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依托白云山股份有限公司强大的后盾,销售其高科技含量产品,属于广药集团成员之一,知名大企业,实力雄厚,前景广阔。

益喷瘦主要通过甘草根提取物、五味子果提取物、白术根提取物、肉桂树皮提取物、柴胡根提取物、防风根提取物、地肤子提取物、药用大黄提取物、玫瑰花提取物、番红花花提取物、莲根茎提取物、柠檬果提取物、葡萄柚果皮提取物、冰片等14味草本中药发酵而成,帮助有需求的减肥人士开启“外挂瘦身”模式,益喷瘦旨在引领大家进入一个更健康的瘦身时代。

作为一款外用的减肥产品,益喷瘦更安全,使用也更加便捷。祖传专利配方技术,奠定了益喷瘦在市场难以被撼动的地位,极富竞争力,成分天然,8岁到65岁均可使用,益喷瘦安全到什么程度?就连哺乳期的妈妈都可以放心使用!也因此得到了香港影视明星李彩桦代言和当红明星孙俪倾情助力,还有中国太平洋保险承保,单品保额200万元!

从广药白云山大牌出品,到专利配方,再到明星代言和保险公司承保,益喷瘦在向消费者传达一个信息:益喷瘦安全有效,放心使用;又在向创业“展示”自己的魅力:益喷瘦在减肥市场上独一无二的,是天时地利人和的创业好项目。

尽管现在创业的门槛普遍不高,但是对于创业小白来说,初次投资一个项目,还是会有蛮大的心理压力,担心自己操作不好,让所有努力付诸东流。但是在益喷瘦,这些都无需担心,一个好的、有实力的品牌是会倾尽全力扶持每一位经销商,和他们同呼吸共命运,只有抱团才可能越走越远。

益喷瘦通过借力5G新店商的超级商业模式,以“实体连锁+微商+电商+短视频+直播”的方式五维合一破局困境,五商合一引领趋势,多维度、多渠道的超级商业模式赋能360行的转型、升级、变革一步到位!这也意味着,一旦加盟益喷瘦,将可以享受到来自方方面面的创业扶持。

益喷瘦品牌总部把控好大方向,致力于帮助经销商解决各种实际问题:益喷瘦品牌总部除了负责公司活动输出和战略规划,还会制定公司月度、年度规划,助力经销商团队实现更好更快更强的发展,会利用有效落地,迎合潮流的活动,帮助经销商解决招商问题,实现团队的快速扩张,同时结合时事、热点、节日制定动销性活动,帮助团队管理者快速沉货,实现快速零售。值得一提的是,益喷瘦品牌总部还会根据经销商的个人经历、形象、故事等打造超级IP,让个人更具话语权。

享受来自线上线下全面的营销指导。益喷瘦通过融合当下流行的营销方式,对抖音矩阵和直播矩阵的深度布局,助力你在营销方面火力全力。即使零基础,一样能够玩得开。不管是会带你置身一线,熟悉抖音、直播的操作流程,零距离体验抖音、直播,感受所有成交的细节,还是益喷瘦营销指导团队还会手把手对你进行深度赋能,不断的理论教学与实践相结合,训练你的抖音输出能力,提高你的直播复合能力,帮助你在创业的同时,全方位的提升自己的能力,亦或是一系列具有针对性的培训指导,目的只有一个——让你快速获得成长。

一直以来,益喷瘦为了让经销商进入健康瘦身市场后不畏惧挑战,实现财富递增,竭力为每位经销商提供全方面的扶持,真正为他们谋福利,所以说这样的国民品牌是非常值得信赖的。添加微信:axy1889612,了解更多益喷瘦加盟详情!



责任编辑:王九山团队


推荐阅读:联想thinkpad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