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经济网
您的位置: 海峡经济网首页 >> 资讯

高登以铝代木 中国铝型材3.12森林保护日

高登以铝代木 中国铝型材3.12森林保护日

山更青 水更绿是我们的共同责任

近年来,全球变暖带来的生态灾难持续增多,给人类、地球带来的损害不断加大。2019年全球各地爆发火灾,3月加拿大阿尔伯塔省森林火灾、8月亚马孙森林火灾、11月澳大利亚东海岸森林火灾、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森林火灾。火灾频繁爆发的原因是森林过度被砍伐导致厄尔尼诺现象加剧。2020年2月南极最高温首破20°,9天南极冰雪没了五分之一,鲜红的西瓜雪让人触目惊心。

地球受伤,森林受伤,保护地球,保护森林,刻不容缓!

2020年1月13日,高登作为中国铝型材行业首家发布以铝代木,呼吁大家一起关注地球,保护森林的企业,高登“以铝代木”活动得到各位领导、行业协会、企业家及社会各界和多家媒体的大力支持。在3月12日植树节。高登继续践行“以铝代木”的承诺,让全球朋友共同参与保护森林、保护地球,见证高登“以铝代木”的决心、坚定、坚持。

首次开播,众多人围观

3月12日,19:30分,广东高登铝业集团在抖音开播,直播间热闹非凡、热火朝天。全球朋友纷纷讨论、为保护森林、保护地球出谋划策,不断点赞广东高登铝业集团的直播发布会,非常年轻化、潮流、接地气。

多位大咖,共同发声点赞

高登35年的品牌、技术、渠道沉淀,高登“以铝代木”活动受到各位领导、企业家、社会各界、媒体的大力支持和点赞。他们分别是全国建筑幕墙门窗标准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王洪涛、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商会秘书长张仁江、中国国际电视台节目著名主持人成蕾、广东省门业协会铝门窗专委会会长、派雅门窗董事长李均洪、皇派门窗董事长朱福庆、中国幕墙网总编辑雷鸣、荷兰阿克苏诺贝尔全球建材市场总监、奥地利老虎粉全球业务拓展总监、意大利蒙菲斯董事总经理、德国诺托弗朗克建筑五金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河红、中国建筑系统门窗联盟沈阳乐道铝建筑系统有限公司执行总工程师总经理胡宝升、乐居家居、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南京移门行业协会会长许顺友、广东省工业分析检测中心技术部技术部长詹浩、优居新媒体、腾讯家居总编辑张永志、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青委会秘书长郑珊珊、高登中国区及高登各国代表,为高登“以铝代木”活动发声点赞!

执行总裁担纲主播、干货满满

颜值与实力集一身的广东高登铝业集团执行总裁李婧女士亲自担任主播。详实的数据、广泛的热点事件,使得大家保护森林的意识大大加深,纷纷刷屏保护森林、保护地球。李总还分享了高登为满足人类使用木制品的习惯,又为保护森林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为人类的幸福承担责任,是每个企业的担当和责任。高登作为一家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自己小有收获时,一直坚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10多年前,高登决心在型材表面研发木纹表面,既满足大家对木纹的需求,又要保护环境。高登寻访了多个国家和地区,收集全球3000多种名贵木纹。经过无数次的实验,研发出超耐候、超耐磨、超逼真、超高端的第三代超感木纹。高登的超感木纹一经推出,受到无数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同时也获得行业高度认可,高登参与了国家木纹标准制定,成为中国高端铝型材制造领军品牌和企业。

多家知名媒体,空降直播间

高登3.12森林保护日活动影响广泛,号召力强大,腾讯家居、搜狐家居、网易家居、新浪家居、房天下、慧亚家居等多家媒体空降直播间,现场采访李总。一场来自灵魂的心灵对话,一场彰显社会责任感的对话让在线观众大喊过瘾,大大加深了大家保护森林、保护地球的意识。高登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形象深深地烙印在大家心中。

福利送不停 欢乐享不停

为了感谢观众对高登“以铝代木”中国铝型材行业3.12森林保护日、广东高登铝业集团的支持,高登在直播间抽取幸运观众免费送价值699元的木纹铝梯,发大额红包。让大家看的开心,玩的开心,一起渡过难忘的直播时光。

高登以铝代木中国铝型材行业3.12森林保护日圆满成功,感谢行业的领导、朋友、全国高登家人、全球朋友的支持。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未来,高登继续坚持“以铝代木”,整合全球顶级资源;和粉末喷涂领军企业、最好的耐候粉战略合作。高登会持续推出更好的木纹铝材产品,在超耐候、超耐磨、超逼真、超高端更上一层楼,真正做到以铝代木,让消费者享用到媲美实木的木纹铝型材,引领行业继续前行。

在慈善公益事业上,高登将会开展第十届爱心行、未来行活动,把温暖、爱、呵护送到千千万万的孤寡老人、留守儿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登牢记为人类幸福、和谐做贡献的使命,保护森林、保护地球,做出一个负责任企业应有的贡献。

请大家尽情期待今年广东高登铝业集团的所有展会,共同见证高登更多绿色环保铝型材新品!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