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经济网
您的位置: 海峡经济网首页 >> 资讯

白云聚力--共启新程 福安市白云应急救援队2024年表彰年会

在这片充满祝福的土地上,有这样一支队伍——他们以公益为初心、以志愿服务为原则,多次协助政府部门完成各项紧急救援任务,成为福安的“民间守护神”。他们中90%是民营企业家、个体工商户,不论财富多少、能力大小,倾情倾力反哺家乡。他们就是福安市民间公益应急救援组织——福安市白云应急救援队。


image.png


2024年1月6日,为了感谢救援队的每位成员在去年一年里的辛勤付出,也为了对先进志愿者的表彰,特在福安金宏宴开展一年一度的福安市白云应急救援队表彰年会。


image.png


福安片仔癀国药堂作为爱心企业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为现场志愿者提供了200多份精美伴手礼,同时还过播放视频宣传片、讲解ppt、现场互动问答等形式丰富了本次活动的内容。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福建省漳州市的一家国企上市公司,主要产品有药品、化妆品、日用品和保健品,其核心产品片仔癀主治功能是清热解毒、凉血化瘀、消肿止痛,为明朝宫廷用药,距今已有约500年历史,拥有国家保密配方,是中华老字号,民间俗称“北有同仁堂,南有片仔癀”。


image.png




推荐阅读:叶紫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