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经济网
您的位置: 海峡经济网首页 >> 资讯

让民生确定 为民生服务——民生保险开业二十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2023年6月18日,民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生保险”)开业二十周年庆典在杭州顺利举行。来自民生保险总部、各分公司、子公司、百万精英、标准营服、民生之星等百余位内外勤员工代表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民生保险20岁生日。

民生保险董事长鲁伟鼎出席本次庆典,并发表致辞。国务院参事、原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民生保险第二届董事长谢伯阳,以及民生保险股东单位代表们、民生保险独立董事、监事们等受邀参加此次庆典。民生保险总经理吴志军参加了本次庆典,并发表讲话。

此次庆典现场特设“民生二十载 不忘来时路 开辟新征程”主题展,作为本次20周年司庆盛典外场搭建的一大亮点,以长达10米的卷轴为实物载体,分为民生大事记、党建引领、董事长深入基层、综合实力、以用户为中心、员工发展、益心向善、荣誉嘉奖八大板块,各大板块与贯穿民生发展20年的老物件相互结合呈现,相辅相成、相得益彰。以“文字+图片+视频+实物展示”的形式展现民生这二十年来的发展与成就,现场配以光影效果,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力呈现民生二十载芳华。

领导致辞|让民生确定 有能量民生

庆典上,民生保险董事长鲁伟鼎发表致辞,感谢20年来所有民生保险人的付出和努力,并指出未来的目标是建设公司,要清楚时代的契机等待我们去把握,要以用户为中心,要为用户去服务,让用户对公司更加信赖。

鲁伟鼎强调,过去二十年一直在建设“让民生确定,为民生服务”,未来二十年“让民生确定,有能量民生”会让公司走的更远,要以人才优势引领未来发展,人才优势确定了“让民生确定,为民生服务”,我们再去追求“让民生确定,有能量民生”。

总经理吴志军总结回顾了二十年来所取得的成果,他表示,民生保险与时代共进步,始终以“民生”二字为己任;民生保险与用户同命运,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民生保险与时间做朋友,坚持高质量发展,坚持保险姓保,深入践行保险保障的本质。

他指出,要持续推进公司战略的落地执行、深化发展,“人是一切的核心”,“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用户是根本”。乘着时代发展的东风,全体民生保险人要继续秉持长期主义价值观,持续发扬艰苦奋斗、大胆创新、克难攻坚、勇往直前的企业精神,由胜利走向更大的胜利。

荣誉时刻| “民生之星”颁奖

二十年敬业奉献、敢于担当,二十年克难攻坚,笃定前行。在公司内部涌现出一批民生之星,他们用汗水铸就荣耀,用忠诚抒写诗篇。在颁奖仪式上,总经理吴志军为江苏分公司童莉萍、河北分公司杜娟、河北分公司李树敏、河北分公司胡洁、宁波分公司冯静华、厦门分公司陈淑月、江苏分公司冒国梅、北京分公司付国勇颁发“民生之星”奖杯和奖牌。

他们一路见证了公司成长,与公司同呼吸、共命运,把自己最美好的时光献给了民生,用自己的行动和汗水为公司添砖加瓦,感谢他们为公司的长远发展所作出贡献。

诗歌朗诵|为民而生 向光而行

民生保险一路走来,初心不改,向光而行。庆典上,由十二位民生伙伴齐声朗诵的诗歌,字字有情,声声入心,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声情并茂的“为民而生 向光而行”诗歌朗诵带大家回到过去,回忆起公司的筹备、成立和开业,以及发展至今的过程。民生保险的企业使命一直都在指引并激励着每一位民生人,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不断创造、创业、创新,挑战自己的人生新高度。

第一张保单|见证历史 用户送祝福

树高千尺不忘根,水流万里总思源。庆典现场,展示了公司二十年前开业之初签约的第一张保单,这一份保单签发于2003年4月20日,保单交费期满20年,见证了公司二十年来的成长。同时,在这样一个特殊时刻,这份保单的用户也以视频的方式,为民生保险开业二十周年送来最真挚的祝福。正是因为广大用户一如既往的支持与鼓励、关注与信赖,才有了公司不断壮大发展的今天,民生保险也将不忘初心,勇毅前行。

锦旗故事|小小锦旗 用爱汇聚

一面锦旗,一个故事,一份温暖,一种激励。每一面锦旗背后都有一个生动的故事、一次难忘的经历、一份辛勤的付出,是对坚守“让民生确定,为民生服务”的生动诠释,是对践行“以用户为中心”的充分肯定。锦旗无言寄真情,许许多多的锦旗汇聚成一个爱心,代表着民生保险守护民生、传递保险大爱。这些锦旗虽轻,锦旗上面的言语朴实无华,却字里行间承载着不同的用户对民生保险产品和专业服务的认可。

舞蹈表演|同载歌舞 共贺民生

舞蹈串烧表情意。民生保险子公司通联支付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民生保险广西分公司带来了富有地域特色的舞蹈表演。蒙古族赛马舞蹈以及马头琴演奏生动表现出在辽阔的草原上万马奔腾,牧民们正在比拼赛马;壮族山歌舞蹈融入流行街舞,将传统与现代的完美融合,也寓意着公司发展与时俱进,来自五湖四海、不同地域的民生保险员工共同欢庆公司开业二十周年。

火炬传递|民生之火 生生不息

最后,火炬传递让现场气氛达到最高潮,经过26个日日夜夜,途径26个城市,民生保险的火种传遍民生的每一个角落,最终传递至庆典现场。

现场火炬手分别是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张秀、长期服务代表夏庆收、优秀代理人宁波分公司冯静华、山西分公司总经理付谊龙和辽宁分公司总经理华正果,他们在现场举起代表着希望和梦想的火炬依次传递,并传给第一棒火炬手同时也是最后一棒火炬手——民生保险总经理吴志军,火炬传递以终为始,他用手中的火炬将火盆点燃,熊熊燃烧的火光照亮所有民生人,为公司开业二十周年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二十载薪火相传,生生不息;二十载岁月如歌,砥砺奋进;二十载风雨兼程,春华秋实。二十年是承前启后之年,站在二十年历史性的起点上,全体民生保险人并肩同行、共担风雨,以乘风破浪、扬帆起航的昂扬斗志,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奋斗精神,集众志、绘新卷、展宏图,重整行装再出发,朝乾夕惕向未来,坚定“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始终围绕“创造受人尊敬的公司”的企业愿景不懈奋斗!民生二十,向光而行,笃定前行,开创未来!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