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经济网
您的位置: 海峡经济网首页 >> 资讯

咸鱼“大翻身”,一年交易2000亿?买家:我贡献的

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二手交易平台,闲鱼的价值一直被低估。

商品,是随着人类社会发展而产生的物物交换;货币,是随着物物交换而出现的一般等价物;闲鱼,是随着移动互联网普及而诞生的二手交易平台。

短短六年时间,闲鱼已经从曾经“28个人日夜赶工了3个月就上线的产品”成长为引领限制物品交换的市场领导者。早在18年,闲鱼在二手电商领域中的渗透率就达到七成以上了,而排在第二位的转转仅有20.38%。

目前,闲鱼已经把手伸进了社交、租房、二手车等领域,闲鱼的负责人更是表示,他们在做的事,是颠覆淘宝。

在闲鱼上,大到冰箱电视洗衣机,小至锅碗瓢盆置物架,各种曾陪伴生活的娃娃宠物,连同其背后的故事,都可以出售……

闲鱼不仅要做一个出售闲置物的平台,更要做一个“圈子”,要打造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一个ID为“农夫酸泉有点咸”的账号,在今年四月份开始陆续挂上了很多细细碎碎的生活用品,精心撰写的宝贝介绍显示。

2020不能出门的日子让他对生活有了新的思考,也反思了自己之前花钱如流水,从不为未来打算的生活理念。现在已经和父母商量好了,打算重新开始,认真做点小生意。

而他不仅是一位卖家,同时也是一位买家,别出心裁的在闲鱼上找赚钱的门路。

闲鱼上日益增加的线下实体店店的店主,让他意识到了今年要投资赚钱只能选择互联网行业。

闲鱼上很少见到的口罩转让,让他意识到了时代风口的重要性。而一个实体店主的账号详情里提到的智能取纸机项目吸引了他的视线,他细细地研读了详情内容,并且跟该账号建立了联系。

了解到这个是一个做公共卫生领域的互联网项目——云纸,高频刚需而且符合政治导向,简直堪称2020最适合投资的赚钱门路。目前,他还在持续关注对方的月收入,两万的数字确实很吸引人。

加盟代理商请关注公众号云纸物联或搜索云纸物联官网。

推荐阅读:硬盘的作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