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经济网
您的位置: 海峡经济网首页 >> 财经

魅族手机价格之“伤”!魅族16th,16S,16SPRO

作为魅族手机的使用者和爱好者,对于魅族手机这两年的发展甚是担忧,一个手机小厂家,做不到和小米一样的价格产量优势,但是装起B来,却真的是“贵己贵人贵行业”,自去年发布了魅族16th,作为手持魅族pro6plus的魅族粉,被16th比小米8还便宜一块钱的定价2698深深打动了,认为魅族这次稳了,优秀的手机外形,优秀的Flyme系统,会一扫之前的pro7的失败。

魅族手机价格之“伤”!魅族16th,16S,16SPRO

魅族16th 黑色

大家都知道手机刚发布的套路,要预定,要抢购,缺货加班拧螺丝什么的满满的套路,我丝毫不慌,耍猴吗,每个手机厂商都这样,小米尤甚,我就非得等个一两个月后你们货足了再买。但我失算了,谁能想到魅族16th就这样一直缺货下去了,自从8月8号发布,20号正式发售开始一抢而空后,一直都是一机难求,加价,还记得当时淘宝那些商家基本就是加价三百五百,本以为二三周,没想到二三个月,这当然忍不了,最讨厌手机加价购买,作为未来社会主义接班人的我,不会对邪恶的加价势力而吓到的,这虽然看起来是表面上的直接原因,背后的根本原因是作为一个屌丝不愿意额外掏更多的钱,作为千千万万的穷B中的一个,能原价认可一个手机,那就是对你这个产品最大的支持和肯定,你还要加价,那只能说"搔瑞了"。

魅族16th的缺货,需要加价购买,这个情况,记得知道十一月份,才开始有淘宝店铺要选择什么套餐一购买到,就是加价88元,送你几块钱的贴膜手机壳什么的,总是在魅族官方旗舰店买不到,或者说“抢”不到,一个已经发布了整整两个月的手机,任然不能正常的购买。魅族16th的坚挺一直过了双十一期间,一直到双十二的时候,才看到大量的魅族16th以正常价格出售了,估计是产量真正的跟上了或者是经销商库存去的不够了担心要砸手里了,这两三个月把一个本来好评满满的优秀产品,毁掉了他最好的生命周期,本来应该好评如潮,却因为实际出售的数量根本不足以满足消费者告终,加价真的害了魅族!因为等了太长的时间,我已经不打算原价购买了,因为已经快2019年了,年后的魅族手机开始从遮遮掩掩的降价一两百,2019年阳历年期间记得魅族16th,6+64G 版本已将开始以2499元售卖了,原价根本没有时间坚持住售卖,因为之前拖拉的时间太长,因为之前加价售卖坑害了太多的魅友。

很快竞争对手,小米在2019年2月20日发布了最新SOC 骁龙855处理器的小米9,虽然水滴全面屏同样的丑的一批,但是因为具备最新的处理器,而广受好评。虽然“雷布斯”耍猴拧螺丝依旧,手机断货加价的经典套路问题,但那都不重要了,最重要的是魅族16th,已然锋芒被盖住了。 魅族官方在2019年4月3日,16th价格已经降到了2298,在降价的时候,神奇的第三方卖家不仅货足,而且实际优惠力度更大,很多都以2200左右的价格售卖.

魅族手机价格之“伤”!魅族16th,16S,16SPRO

魅族16s白色

2019年4月23日,魅族16s正式发布,魅族16th价格更是失去了最后一寸高地,到了2019年5月初魅族16th价格已经稳定到2098了,我觉得两千左右的价格这应该是一款旗舰手机所能忍受的最低价格了。我觉得是时候购买了,这么优秀的手机,不会再降了,魅族16th的手感真的是没的说的,握在手里像一块玉一样的温润,甚至时刻要担心它会不会从掌中滑走。然而我还是失算了,原以为是等等党的伟大胜利,谁知道这才是刷新底线的开始,接着的618年终大促,很多平台都爆出了1800左右的价格,之后更是一路跌到1599,某并夕夕甚至在以1499的价格售卖。

同一时间,在618年终大促活动期间,本来应该“贵己贵人贵行业”魅族16s,从刚发布的3199的定价直接暴跌500元,魅族官方旗舰店跌至2699元,这款发布不到两个月的新机,价格坚挺的如此脆弱,简直可谓不堪一击,也不知道魅族高层在搞什么,是新机的进步不够明显,外部优秀手机太多竞争压力大,还是本来价格就虚高,之后降低了的价格再也没有真正的回到高人一等“贵价格”。

魅族手机价格之“伤”!魅族16th,16S,16SPRO

魅族16spro 梦幻独角兽

之后魅族16spro后于8月31日正式发售,魅族16s开始稳定再2499的价格。本来大家都知道骁龙855plus本身并没有大的质的换代的提升,但多了一颗摄像头,三颗摄像头的魅族期间手机算基本跟上了当下手机摄像头的大步伐,尤其是梦幻独角兽的配色十分惹人注意。那么问题来了,这么好看的颜色的手机,在发布了尽一个月后,现在价格多少呢?答案是在原2699的基础上加价两百至三百元,这是大多数淘宝第三方卖家的价格,其他白色还有暮光森林都有两百元左右的加价,只有最普通的黑色能以原价买到了。在这些第三方店铺需要加价购买的颜色的魅族16spro中,魅族官方旗舰店保持了一惯的断货,以及只有套餐二必须购买碎屏险才能购买到的黑色版本,价格2848元。现在的魅族16s,以及魅族16spro,再过一个多月,到了双十一大促销期间又会是什么价格呢?希望魅族手机的价格不再让人受伤!

推荐阅读:苹果7p和8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