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经济网
您的位置: 海峡经济网首页 >> 资讯

第十六届中国企业培训与发展年会将于8月在苏州举办

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培训》杂志组织的大型行业会议——2020(第十六届)中国企业培训与发展年会,将于8月6日—8日在苏州举办。

据悉,本届年会以“与数字化共舞”为主题,将围绕企业普遍关注的组织发展(OD)、人才发展(TD)、学习发展(LD)等核心内容,邀请上百位国内外知名的管理专家、有影响力的企业家、资深的学习与发展实践者进行深度分享和交流,他们将带来最新的管理思维与理念、最具价值的案例与实践和务实的学习技术与方法。

中国企业培训与发展年会是中国企业培训行业颇具影响力的盛会,每年以前瞻性的主题、高规格的嘉宾阵容和丰富的演讲内容,分享和交流前沿理念、最佳实践、实战技术与方法,引领学习与人才发展趋势,已成为推动行业成长的重要平台。年会主办方《培训》杂志自2005年首次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15届,参会总人数超过5万人。

本届年会,主办方经征求行业内外多方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确定定了10大议题,全方位洞悉行业,多层次赋能成长。既立足中国,同时放眼全球,整体解析学习发展的现状与趋势,分享和对标全球最佳实践的全球化视野;传承领导力发展经典理念,展现最新研究成果,分享优秀案例与领导力发展方法的领导力发展;数字化不再是一种选择,而是事实,当人才管理遇上数字化,如何顺应趋势,迎接挑战的数字化人才管理与战略;无设计,不培训。资深学习专家和富有经验的实践者将提供和展示多种学习设计的工具与方法的教学设计;科技的发展为高效学习提供了技术支持,AR、VR、AI、直播等新的学习技术将在这里充分展现的学习技术;从学习发展到绩效支持再到绩效改进是一个严谨的逻辑流程,年会将对绩效支持(PS)和绩效改进(PI)做全新的分享的绩效支持与绩效改进;OMO是未来学习的主流趋势,线上线下不是彼此取代的关系,而是互为支持,年会将充分交流和探讨混合式学习的设计与运营的混合式学习;教学评估贯穿学习设计与交付的全过程,年会将展示测评与评估的最新趋势、方法、工具的学习评估;学习与发展专业人士的职业成长一直是年会聚焦的核心议题,年会提供的知识和技能分享,将提升从业者的专业化的职业发展;多个行业专场将提供更加有针对性的服务与指导的行业专题。

另据悉,本届年会将通过电视、报刊、杂志、官网、微信、微博、头条、抖音、培伴等全媒体矩阵以及新兴媒体多维度提升年会品牌影响力。预计3000多名企业中高层管理者、人力资源总监、企业大学校长、培训总监、培训管理者参会,100多家优秀培训服务参展商。年会期间,将举办“2019-2020(第十一届)中国人才发展菁英奖颁奖典礼”“2019-2020(第二届)学习与人才发展丛书展览暨签售会”“数字化实践标杆企业暨行业展览会”“菁英之夜高端闭门晚宴”等多项活动,关注“培训荟客厅”微信公众号,可直接参会报名。

疫情将远,八月情浓,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培训》杂志期待与您共襄盛会,学习、连接、成长!


推荐阅读:苹果xr跟苹果x哪个好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