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经济网
您的位置: 海峡经济网首页 >> 资讯

Footballhlk——绿茵场与大数据的优雅结合!

  ——西班牙footballhlk足球青训管理软件正式进驻中国

  当绿茵场上的激烈赛事结束之后,各路球迷再次迎来一波大数据的洗礼,从球队移动热图到精彩射门镜头,从球员运动时的心率、速度等各项数据再到历年的战绩统计,数字时代下的足球运动,俨然成为一项为高科技所笼罩的体育竞技项目,果真如此?不一定!

  从某种程度上来看,俨然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换个词汇就是,貌似!

  事实上,以上这些数据仅仅只是一种辅助手段,在帮助人们完成判断、得出结论的同时,它的技术含量远不足以进行精准预测,甚至连还原一场赛事的全貌都无法实现。所以说,数据从来不骗人,骗人的都是那些脱离实际的数据!

  当下,一款横扫西班牙各大足球俱乐部的管理软件,在迅速席卷欧美市场之后,正式进驻中国,它就是西班牙footballhlk足球青训管理软件;同样是大数据时代下的科技结晶,这款软件最大的特点就是——务实、高效以及精准!

  简而概括,小到校园足球,大到职业俱乐部,footballhlk无所不能!

  从队员信息到训练安排,从行政管理到赛季计划,它犹如一个“万能管家”,轻轻松松地就帮你解决各种烦琐之事;从每一堂训练课的设计再到训练中的每一处细节,球队上上下下事无巨细,教练均能做到事必亲躬。“这款软件非常棒,是绿茵场与大数据的优雅结合,它能让你的球队精细化管理模式更具操作性、实践性,从而帮我节省了不少时间和精力!”德国某青训负责人如是说。

  据了解,footballhlk足球青训管理软件诞生于——西班牙!

  作为一个拥有欧洲及世界最高水准职业联赛的国度,footballhlk只花费了很短的时间,就迅速风靡整个“无雨之国”,包括你现在登陆footballhlk官方平台,所面对的不仅仅是世界一流的俱乐部管理经验,还能与全西班牙各级别俱乐部的专业教练畅所欲言,共享彼此的训练心得、管理经验等。

  在采访过程中,荣登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广告兼西班牙中华体育会执行主席,西班牙HLK足球俱乐部创始人——叶伟梅女士向我们表示:令人遗憾的是西甲现已暂停各项赛事,不过我相信,风雨之后必有彩虹!目前,我们重点面向国内市场,在footballhlk软件的诸多优势下,国内足坛真正做到与世界先进水平接轨的那一天,我认为,指日可待!

  对此,该软件研发团队秣总监人员进一步解释说:“事实上,我们的竞争核心从来都不是程序,是人才,是智慧,是整个西班牙俱乐部教练们的共享教案!在受版权保护的共享教案模块里,每一位教练均可参与学习、编辑以及定制教案,即便教练更换,也不会影响球队的训练进程;从球员信息到一体化管理,从策划年度计划到创建均衡训练课程,footballhlk无所不能,甚至还可以购买到最令你满意的教案!”

  在大数据时代下,作为一款在全球多家足球俱乐部在用的特定软件,footballhlk特为中国足球教练定制足球青训管理软件,在你所管理的球队背后,有诸多同行在为你出谋划策,大家以协作的方式、共享的模式以及志同道合的理念,辅佐你快速培养出一支能征善战的球队!

  “你的每一个想法、每一次践行,都会得到更多专业人士的评估与肯定,你的执教生涯不再孤单而无援,包括你想获悉某个球员的信息,想查询最具价值的球员,第一时间内它就能让你如愿以偿!”国内某青训营教练在体验后如此评价。


推荐阅读:华为手机怎么选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