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经济网
您的位置: 海峡经济网首页 >> 资讯

《我们的乐队》王以太派克特终合体 排练时间不够引质疑

4月10日上周五,《我们的乐队》第四期因清明公祭停播一周后重新上线。在最新一期的赛况中,王以太和派克特两位rapper组成的乐队终于合体成功,带来的曲目在说唱改编的陈小春经典歌曲《抱一抱》,还融合了王以太的热门歌曲《目不转睛》,派克特专辑里的歌曲《离开才知道有多离不开》。旋律抓耳且节奏感十足,公演现场燃到不行。

王以太也在采访中提到本次串烧的意义。观众们咱们乐队和其他乐队的区别就是有说唱的元素,表示双主唱的表现没有很尽如人意。甚至抢了乐队的风头。主角光环过于明显。派克特应对导师提问时也解释到。乐队就是有主次之分的。主唱负责调动情绪,乐队烘托营造气。对于现场观众的评分,王以太也表示,不后悔,音乐就是一种尝试,反正都往里丢吧,然后煮一煮,看看开的啥味。”吃货闪火名不虚传,连做音乐也能比喻成往锅里丢食材烹饪美食!

在公演准备的过程中,因王以太、派克特行程紧张和乐队成员们的时间总有冲突,只能以电话沟通的形式进行线上讨论,成员各自练习后再合作排练。在拼凑出仅有的四小时里,成员们历尽百般曲折,最终完成了表演部分的磨合。尽管呈现出了不错的舞台效果,但得到的票数却不尽人意。导师萧敬腾质疑:“两位主唱和其他乐队成员之间有隔离的空间,乐队更像伴奏。”导师王俊凯也提出对排练时间不足的质疑,引起网友争议。

面对争议,王以太在随后的一次的直播中回应: “并不是什么事情都是看到的那样,综艺做的剪辑、效果,都是为我们的表演做服务。八卦、争议看完就完了,最重要的还是作品。”说完示意大家看他的卫衣,“其实就像我今天穿的这件衣服一样,这件衣服上面印的是mmp,可能大家看到会觉得是在一句骂人的四川话。”然后闪火转身后,背面印的字“make music perfect”却是完全不同的意思,“这件衣服的道理也希望大家可以懂得。” 派克特也在微博回应“在音乐综艺节目中有好的作品留下才是正事儿。”可见二人始终坚持凭借作品而做到“出圈”。就让我们继续期待接下来他们的表现吧~

推荐阅读:小米手环公交卡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