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经济网
您的位置: 海峡经济网首页 >> 资讯

佳格天地获华为开发者大赛2020(Cloud)春季赛二等奖

      3月27日,华为联合创新创业科技平台36氪发起的华为开发者大赛2020(Cloud)春季赛-初创企业决赛成功于线上举办。本次创新创业大赛,旨在发掘优秀初创企业与科创项目,深度对接华为生态、共同成长。佳格天地于大赛中斩获二等奖。

      本次开发者大赛设置了Cloud VR、鲲鹏云服务和昇腾三大赛道,佳格天地位于鲲鹏云服务赛道。在该赛道,开发者和创业者可采用华为鲲鹏云服务构建基于卫星遥感/无人机的行业解决方案,如自然资源、水利、环保、住建、农业等。

      佳格天地用卫星天眼来扫描地球,建立了一整套时空大数据的采集、处理、分析和应用的技术产品体系,已为多行业、多层级、多类型业务提供服务,如农业农村方面的主粮作物产量估算、应急管理方面的林草火灾监测预警、生态环境方面的生态环境保护性监测等。

      在农业领域佳格天地利用卫星遥感、无人机监测、气象预报以及历史数据追踪解译提供了多源丰富的数据资源,基于这些数据,佳格天地能够迅速实现海量数据自动化、智能化处理以及时空一体的四维数据分析,服务农业政府、涉农企业以及农业从业者等,为用户提供决策依据,辅助科学决策。

      云计算的强大算力实现了技术赋能,新型数字技术的不断涌现带来了巨大的市场机遇与更多的发展可能。未来,佳格天地将不断加深与华为的合作,充分借助华为技术优势,打造更好的产品和方案,推动中国智慧农业蓬勃发展。


推荐阅读:手机充电宝品牌排行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