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经济网
您的位置: 海峡经济网首页 >> 资讯

谢胜锦主讲:2020年企业发展生存大计划尚兰德出品(老板必修五节课)

2020年企业发展生存大计划尚兰德出品

老板必修五节课

主讲:谢胜锦 2020年2月17日

当前狀況

新冠肺炎病毒爆发,给中国中小企业带来严重的打击。许多企业无法正常开展线下经营,企业现金流受阻,面临倒闭风险。在疫情当下如何通过拓展线上业务,维持企业持续稳定经营,是中小企业目前急需解决的关键问题,也是疫情过去之后市场的必然趋势。

当前疫情下,为企业应对疫情新形势,为企业业务从线下转为线上构建一系列解决方案。

ueditor/5320/image/20200217/5e4a923d86e0e.png

本课程由广东尚兰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执行总监:谢胜锦 编写,送给各位老板的抗疫情大礼包!

第一节

帮助您深入了解推广渠道的选择,提高推广效果,降低推广成本,帮助企业获取更多的精准客户,实现业务的稳定经营。

1、互联网渠道特性解析

2、百度搜索获客方法

3、360搜索获客方法

4、啊里巴巴搜索获客方法

5、如何通过自媒体获取流量

6、社交网络获客技巧

第二节

现阶段市场环境下之下,帮助企业解决在家办公、高效在线协同问题,实现企业目标管控、数据追踪、业绩达成等管理,真正做到互联网办公。

1、如何在家高效办公

2、远程高效协同办公

3、高效会议经营法

4、远程办公追踪管控流程

5、远程沟通工具的使用技巧

第三节

不用见面用微信开发客户

帮助企业重新梳理不同的目标客户,通过微信快速与客户建立信赖感,微信精准运营留存客户,最终实现成交。

1、如何对客户进行标签管理

2、如何快速获取客户信任

3、朋友圈内容营销法

4、如何转化微信里的客户

第四节

促进客户快速下单

通过了解客户购买心理,梳理与客户沟通语言,帮助企业从接触客户到成交,树立成交信心,建立客户成交模型。

1、客户成交模型

2、如何建立客户信任

3、吸引客户的两个关键

4、留住客户的三个方法

5、如何刺激客户痛点

6、如何让促进客户快速下单

第五节

销售百分百成交的步骤

全面认识营销与客户的关系,获得完整销售流程,帮助企业与客户建立关系、促进成交,最终实现销售的稳定增长

1、如何根据不同客户制定沟通策略

2、如何做好销售前的准備

3、销售过程中应该如何正确的介绍产品

4、如何解决客户的反对意见,达成购买

5、报价方法与成交技巧

6、售后应该做些什么

为什么现在要做好品牌营销系统建设?

解决方案如下:

1、疫情在3.4月份会结束,生意肯定要继续,3月份必将会是营销推广高峰期,现在做3月份可以直接接单。

2、疫情期间房租,员工工资都需要钱,疫情结束后全国都会迎来消费高峰,现在不做,复工之后会浪费很多准备时间。

3、现在客户都在家体息,手机使用频率增高,客户会先查询对比,疫情结束后就会下单。

4、现在我们在线办公,有充足的时候做效果,把你打造成成功重点案例。

5、疫情结束后你肯定会很忙,没有时间对接,现在有充足时间把后台学会。

6、疫情结束后同行竞争力会更大,再做营销出效果就到4月底了,半年时间已经过去了,优化需要排期,意识先人一步,提前布局好。

7、全民在家刷手机,触达率最高,目前投放数据在证实了效果成本很低。

最后希望疫情早点结束,大家能快速恢复到正常的工作生活中,再次向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各行各业的劳动者致敬!

广东尚兰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大数据分析:谢胜锦

2020年2月17日

本课程适合人群:

企业老板、总经理、营销总监、企业高管

感謝大家!謝謝观看!

咨詢了解加我微信:13600319818

为了解答你的难题,尚兰德科技创始人:谢胜锦,网络营销实践第一品牌重磅推出

《一个系统顶十个业务员》精品班公开课

【一】传统企业网络转型失败的三大核心原因?

【二】高效的网络运营团队配备及岗位薪资待遇?

【三】老板每天如何检查考核网络团队?

【四】案例对比:企业营销型网站与墓碑式网站的区别?

【五】实战演练:1分钟帮你完成十万个关键词的方法?

【六】解析尚兰德秘密营销战略的网络营销实践?

ueditor/5320/image/20200217/5e4a92dbec7ac.png

2020年各大系统正式上线出售,欢迎不同客户定制。历经多年技术开发经验,获得各行各业客户的认可!

如下已开发完成的系统及平台:

一个系统顶十个业务员营销系统

全国城市分站营销系统建设平台

尚兰德全国城市网络营销平台

尚兰德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平台

智能AI排名搜索系统

汽车远程装备启动平台

纪委全面从严治党监督平台

裤兜芯片技术传感器GPS系统平台

以上所有著作权:广东尚兰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荣誉出品

【佛山第十八期参加学习的部分企业,已成功购买了尚兰德营销系統】

富绅服裝集團、科创达、桢英家居集团、宝星国际集团、富艾纳、腾咏电子、必到环保、美力制服、和美医药、研电电气、奥迪斯机电、西菱实业、厚哲传动、乔安电子、大博金电子、大为智能、广东潇湘智能技术股份、气宇消防设备、荷林爱尔、青龙集团、凯诚五金塑料、信诚汇通、御品百顺厨卫科技、点创智能科技、刘炜律师网、海口悟新设计、深圳市慧百安康实业、荣时达科技、政务防控服务平台、上品教育教学视频平台、中山市实美全铝家具、其艺装饰、佑达电器科技、汇盈达管理咨询、皇田门业、鸿大印象装饰、恒泽装饰、恒运星包装、深圳市鑫乔丰塑胶制品等68家企业。详细了解更多案例进入广东尚兰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www.sunrand.cn


推荐阅读:记者工作平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