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经济网
您的位置: 海峡经济网首页 >> 资讯

东方融资网:全力保障客户融资需求得到高效解决

东方融资网为贯彻胡玉建关于疫情期间员工居家办公须保质保量的会议精神,规范员工居家办公的工作行为,保证疫情期间更好地服务客户,确保员工遵纪守法以及公司稳定发展,要求员工不得出现损害客户、弄虚作假工作数据及违法乱纪等行为。

同时,东方融资网要求各部门领导需加强对不同办公形式员工的工作任务部署、视频会议安排、日周报检查的管理,确保办公效果,全力推动工作正常进行。具体管理要求如下:

按时召开部门周度例会,进行周度任务的部署和总结;

员工每日下班前提交工作日报给上级领导进行审核。

疫情虽重,服务不止,全力满足客户融资需求,东方融资网一直行动。

东方融资网

东方融资网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苏州,公司人员规模达2000人左右,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无锡、南京、杭州、宁波、青岛、成都、武汉、天津、南通、重庆、合肥、东莞、常州等多地设有分公司。

东方融资网致力于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通过互联网、人工智能的模式创新与技术创新,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为有资金需求的用户提供一站式的融资解决方案。

2015年7月,东方融资网宣布完成A轮近2亿元人民币的融资,该轮融资由景林投资领投,汉理资本等机构跟投,融资规模创中国互联网融资行业新高。


推荐阅读:荣耀移动电源2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