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经济网
您的位置: 海峡经济网首页 >> 资讯

BEYONDSEA北冰源:新肺炎疫情后商业的机遇与变革

当前,大家持续关注的焦点事件自然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作为大健康产业链条中的一环,众多的企业家都预测,新型肺炎疫情现在的危机将引发新的一轮商机。疫情引发的商业变局是一定的,但无论疫情后的商业格局如何,人们对于健康的追求,政策上对于大健康产业的倾向会更加的明显,因而自品牌创立之初的BEYONDSEA北冰源,就定位为大健康产业服务的产品将迎来商机。


虽然,当下我们被"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阴影笼罩,但"新型冠状病毒"的侵袭引发了人们更多的思考,比如在"惶恐"中更多人开始重新去审视现在的生活,在"隔离"的这段时间里重新链接各种情感;从朋友圈不难看出,更多人开始了平衡工作与生活的思考,思索着人类与大自然如何才能更加和谐地相处;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近来整个商业社会都慢了下来,大部分人在家里度过更多时间后突然发现居家的日子,似乎并没有想像中那么坏。


虽然说这一次的疫情影响面之大、之广,但是对于经营大健康产业的人来说,这正在爆发着巨大的商机,通过这一次事件,我相信更多人更加明白了健康的重要性,明白了拥有超强的免疫力是多么的幸运。良好的免疫力,可以令自己在各种病毒面前不至于恐慌,所以具有增强抵抗力功效的加拿大进口淡干海参,2020年的巨大商机是可以预见的。


过年期间,虽然为了积极响应"新型冠状病毒"在家即为贡献的倡议,但BEYONDSEA北冰源并没有停止耕耘品牌的脚步。


过年期间,BEYONDSEA北冰源创始人团队,重新审视了2020年的财年计划,并做了新一轮的布局、定位,结果是一致的。不但在上海打造总部的计划会如期进行并且还将加快。


品牌2月3日恢复正常的发货秩序后,首家位于厦门千禧酒店的直营官方旗舰店将展开装修。此店落成后,将加快品牌在全国店铺复制的步伐,BEYONDSEA北冰源将以一省一总代的模式快速在全国复制、裂变。2020年品牌方将帮扶更多运营商在当地展厅落地。


春节期间,BEYONDSEA北冰源与电视台再次确认了电视购物的项目排期,开年之后会加快上线的步伐。为了配合电视购物的上线以及流量,公司将重新拍摄品牌的宣传片、产品形象图。


3月起,BEYONDSEA北冰源将对现在的产品包装进行全面迭代升级,以适应品牌国际范、中国风的定位。


据BEYONDSEA北冰源品牌创始人谢晓滨先生透露,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并表示:我相信疫情过后,大健康的重要性将再一次被人们提上议事日程 ,因此我们便马不停蹄地工作着。


最后,创始人团队表示:现在虽然还是春节假期,但希望运营商能积极审视全年的发展方案,整理好产品线,盘点好库存,梳理好产品矩阵,维护好客户关系,扩张更广的渠道迎接新年大爆发的商机。


加拿大进口野生淡干海参是能经历得起市场考验的产品,从大年二十九桃边餐厅对于海参供应大众餐饮渠道的反馈不难看出,大众餐饮市场、星级酒店蕴藏着海参的巨大的商机,希望大家进一步关注。


纵观人类发展的历史长河,瘟疫始终有同影子挥之不去,但对人类社会的推动也是无比深刻的,瘟疫正改变着一系列的社会运转模式,短期内,疫情影响着经济发展;但从长远来看,疫情将影响文明走向。加油,武汉!加油BEYONDSEA北冰源2020!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