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经济网
您的位置: 海峡经济网首页 >> 资讯

传音制造获海关AEO高级认证,提升综合运营竞争力

1月14日,传音控股旗下深圳传音制造有限公司获得海关最高信用等级认证——AEO高级认证,实现海关信用等级从一般信用到高级认证的提升,充分彰显传音在进出口业务流程管控、贸易安全、财务状况等方面的管理优势,大幅提升通关时效,加持开拓全球新兴市场。

海关AEO高级认证是各国海关共同认可的最高信用等级,是国际贸易企业的一块“金字招牌”。通过此次认证,传音可以享受海关最低查验率、免除担保、优先通关、专设企业协调员等多项服务,有效降低企业在港口、保险、物流等方面的贸易成本,打通通关时效制约,通关时效提升20%,确保货物按时交付,提高国际竞争力。其中,查验率从目前年均4.2%下降到0.4%,比一般信用企业下降90%。

传音于2019年5月正式启动海关AEO认证项目。针对认证所涉及的内部控制、财务状况、守法规范、贸易安全四大模块和31项标准,企业进行了为期六个月的管理流程梳理工作,通过实地调研,推动流程改进,以最大程度优化供应链安全。

自成立以来,传音控股定位于科技品牌出海,致力于为全球新兴市场用户提供优质的移动通信终端设备及移动互联服务。基于在非洲、印度市场的领先优势,传音逐步向其他新兴市场拓展,探寻新的增长动能和扩大市场版图。此次传音制造通过海关AEO高级认证,更进一步地提升了传音的运营效率及健全业务管理能力,为全球新兴市场业务发展赋能。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