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经济网
您的位置: 海峡经济网首页 >> 资讯

恩喜医疗健康产业集团颁奖盛典于成都恒大酒店盛大开幕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20年1月4日,恩喜医疗健康产业集团颁奖盛典于中国成都恒大酒店盛大开幕!

20200104

大会上,恩喜集团董事长赵福轩先生致开幕词,他表示:

2019年是恩喜发展历程的重要里程碑,恩喜集团成都总院被成都武侯区政府确定为“成都市重大医美项目”,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商会授权恩喜集团发起并成立“医疗美容&生活美容融合发展专业委员会”。

目前恩喜集团又与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建立紧密联系,在新时代的大变局下,恩喜人勇担社会责任,牢记[世界整形看中国·中国整形看恩喜]的使命砥砺前行,共同为实现恩喜更加美好的未来,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中国美业之声:会议现场,一首由赵福轩董事长策划,陈彬董事长作词,刘杰以及高翎玮总经理作曲的《恩喜荣耀》,在恩喜团队的倾情演绎下触动全场。

今天是属于恩喜的光辉时刻。大会进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通过充满荣誉的奖杯与奖牌,将恩喜人的思想与行动链接在一起,深刻表达了恩喜集团对每一位默默辛勤付出的家人沉甸甸的感恩与祝福!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2020年,是恩喜集团的使命年,也是恩喜集团第二个三年计划的开端!恩喜集团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确保“世界整形看中国,中国整形看恩喜”的目标早日实现,大大促进中国医美整形民族品牌的伟大梦想早日照进现实!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