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海峡经济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骁龙X50与855组合的5G手机上市 拥有高性能和成熟度

来源: 未知  2019-08-19 00:08:02 海峡经济网

随着一大批5G手机相继宣布上市消息,人们翘首以盼的5G时代已然近在眼前。从OPPO、vivo、小米、一加到中兴,目前已有8款5G手机通过3C认证,即获得上市销售资格。实际上,这些5G手机,早已登陆海外市场。例如小米MIX 3 5G版和OPPO Reno 5G版已在瑞士上市,其中OPPO Reno 5G版更是成为欧洲首款正式商用的5G手机。中兴Axon 10 Pro也在德国、奥地利上市,同时在国内正式开启预售。其他几家手机厂商也相继出击,vivo更是明确表示将于8月正式开售5G手机。随着5G手机开售,5G时代已经拉开序幕。

关注5G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这些5G手机几乎都选择了高通5G基带骁龙X50和骁龙855 5G处理器的强劲组合。高通 5G技术为首批上市的高通5G手机提供了连接技术支持,基于高通对5G技术的深入研发以及骁龙X50 5G基带的强大性能,这批高通5G手机无论在性能上还是网络连接上,均可满足用户的想象。

说到骁龙X50 5G基带,这款发布于2016年的5G基带,是全球首款在28GHz毫米波频段上实现5G数据连接5G基带芯片组,支持6GHz以下频段和毫米波频段的5G连接,带来了千兆级的下载速度和超低延时。此外,高通还将5G手机通讯所需要的天线、信号放大、信号发射接收等一系列通讯必备组件,集成在了一个十分精巧的模组之中,手机厂商只要使用这个模组与相应的高通5G基带,就能完成通讯方面的部署,不需要手机厂商再做额外的开发设计,大大节省了手机厂商的开发时间和开发成本。同时,为了帮助手机厂商以更快的速度和更低的成本打造自家第一批手机,高通2018年就推出了5G手机的参考设计,为5G手机提供了一个最初的模型,帮助厂商在第一时间进行5G试验和部署,率先打造各家第一波5G手机。

目前,多款5G手机已经在海外上市,从小米MIX 3 5G版、OPPO Reno 5G版、中兴Axon 10 Pro等,到荣获“5G终端突破奖”的OPPO Reno 5G版。这些抢占5G手机市场先机的手机厂商能够获得成功,离不开高通5G解决方案提供的技术支持。高通骁龙X50的推出,技术打磨已经非常成熟;骁龙855更是在鲁大师发布的2019年上半年手机性能排行榜中包揽前10。由此可见这一批搭载高通骁龙X50和骁龙855移动平台强劲组合的5G手机拥有非常高的成熟度和使用性能。

从高通提供5G解决方案技术支持助力中国手机厂商可知,对于推动5G的发展,“协同合作”是主旋律。高通凭借成熟的骁龙X50 5G解决方案,与广泛的生态伙伴一起积极拥抱5G机遇,助力中国手机厂商领跑5G新时代。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骁龙X50与855组合的5G手机上市 拥有高性能和成熟度

已有10条评论

腾讯网友:时光安好moon
评论:儿子要穷养,长大了才知道奋斗;女儿要富教,长大了才不会被诱惑。

天涯网友:昔年°  /21c
评论:男女中之所以有纯洁的友谊,是因为女生长得不够漂亮

搜狐网友:偏心   ■
评论:我也曾有过一双翅膀,不过我没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锅里炖汤

本网网友:身軆被我所用
评论: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猫扑网友:染尘 /9 Demon。
评论:在身材这个问题上,我是坚决不会承认自己是一个粗人的。

网易网友:眼泪那么无辜
评论:一开始学习就不开心了,一不开心就不学习了,一不学习就开心了,一开心就一天过去了。

凤凰网友:虐恋sadomasochism
评论:挣钱是一种能力,花钱是一种技术,我能力有限,技术却很高。

百度网友:Flowers 繁花
评论:有人说我懒得抽筋,其实我连抽筋都懒得抽

天猫网友:Flowers情调
评论:女人们,只有面对问题时不冲动,才能让爱情不被动!

其它网友:独白   song
评论:在如今这个物价飞涨的时代,只有工资以不变应万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