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经济网
您的位置: 海峡经济网首页 >> 科技

PPTV聚力传媒:看好千元手机市场崛起!

近期,手机界的头条莫过于iPhone7上市。9月8日,万众期待的苹果年度新品发布会上,iPhone7和iPhone7 Plus正式亮相,同时发布的还有Apple Watch新一代产品Series 2,以及苹果全新推出的无线耳机AirPods。然而就在库克准备借新机上市再续销量奇迹时, 中国电信调整iPhone在中国地区价格的消息却无异于一声惊雷,震撼了整个手机界。

据9月3日消息,中国电信销售的iPhone6S(16G)价格仅为4288元,约合642美元,比美版的649美元还要低。而苹果的供应商纷纷表示,苹果已经告知他们下一代iPhone零部件降价。同时,苹果还下调了零部件订单的需求预期。一时间业内人士议论纷纷,iPhone一改往日高冷姿态下调价格,是否意味着iPhone在国产手机销量突飞猛进的现实面前“鸭梨山大”,不得不通过降价来提高竞争力?

与国内消费者不再“割肾”一掷千金追求iPhone相比,理智的消费者开始转投国内手机,尤其是在千元机的消费相较之前明显上升。某手机零售商在接受采访时直言,“千元机是目前撑起销量的主力军。”

“价值转型”时代,国产千元机声望水涨船高

GfK全国零售监测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中国手机市场零售规模达到2.3亿部,同比上涨15.5%,其中智能手机2.2亿部,同比上涨20%。其中,千元机成为智能手机市场增长的主要驱动力。消费升级+智能手机替换主导着中国手机市场进入“价值转型”时代。

为何中国的千元机市场如此火热?归根结底,还是近年来“中国智造”取得了卓越的科技突破,让消费者对国产千元机的印象有所改观。当千元机不再只是空有价格优势但“卡”、“慢”、“丑”的“低端手机”时,自然就能赢得不少消费者的欢心。

正是看好了现在全国市场对千元机的需求,聚力传媒在近年内推出了一系列的手机产品(PPTV手机King7、King7s、M1),今年9月,新机PPTV视频手机V1又将以超高性价比的姿态亮相。不卡、不慢、颜值高,多项优势合为一体,让号称“千元小iPhone”的PPTV视频手机V1 在上市之初就备受关注。

“软硬兼施”硬件和内容完美结合或成下一个消费热点

网络时代,内容为王。手机行业的硬件技术已是红海市场,仅依靠硬件制造就想市场认可的思维已经过时,迎接下一个手机行业的风口,必然是内容和服务的支撑。因此,聚力传媒早已布局内容资源市场及承载内容的硬件终端,一方面,借助其强大的优质IP和视频资源引燃消费热点,另一方面,依托自身优质平台推广会员制,打造“社群”经济也是其突出重围的独家秘笈。将硬件和内容完美结合,将是未来智能手机的卖点之一。

目前, 聚力传媒旗下已囊括80%的国内院线热门新片、总时长约46000小时的各国电视剧、超过3500部精彩动漫以及聚力独家自制剧等精彩绝伦的影片资源。今年《魔兽》大电影就被聚力传媒抢下了独家全媒体网络版权,让PPTV会员资格成为一阵潮流。现在聚力传媒将硬件和会员资格完美结合,在手机V1上市期间购机的消费者都可免费获得含金量超高的聚力MVIP会员。同时,聚力传媒还与中国电信实现了全面合作,消费者在全国各个城市的电信营业厅就能轻松购买到PPTV手机V1,还可获赠总计90G的免费定向流量。

硬件出色、内容优质,还有MVIP会员、免费流量等附加价值加码,在消费者普遍选择理性消费、崇尚高性价比的今天,PPTV视频手机V1作为优秀国产手机的代表,显然具备明显的市场优势。在国产千元机强大的倒逼势力下,也难怪“高冷的”iPhone会降低姿态,以降价来讨好中国消费者。手机市场的瞬息万变,始终都是基于消费者的需求在做调整,深谙中国消费者内容需求的PPTV聚力传媒,已经占据了未来手机消费的先机,而依托其文化O2O平台的不断扩大,手机扮演的角色也将会越来越多且越来越有趣。

推荐阅读:柳州热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