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经济网
您的位置: 海峡经济网首页 >> 科技

vivo新机本月发布,屏内指纹升降摄像头,还是32M

前不久vivo印尼在网上发布了新手机的视频宣传片,仅有简洁明了的几十秒,但莫不向大家展现新手机的较大闪光点,便是和NEX相同的升降机构监控摄像头,并且是3200万清晰度,假如没猜错,这应该是第一款32M的清晰度,可能是先发sony的感应器。

vivo新手机当月公布,屏内指纹识别升降摄像头,還是32M

不但外置有强大的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也有三摄,主摄是4800万清晰度,但并不是sony的imx586,只是和红米notenote7相同的三星GM1,别的二颗是八百万+五百万清晰度,坚信这三摄显像实际效果一定比红米notenote7要高。显示屏是super amoled的显示屏,6.5英寸超大型屏。

vivo新手机当月公布,屏内指纹识别升降摄像头,還是32M

配用骁龙675CPU,在特性层面要完爆660,单核心显卡跑分2382,多核跑分成6479,此集成ic是2018年底公布的,全新升级的11nm加工工艺,vivo先发骁龙675,坚信主要表现一定不容易差。

vivo新手机当月公布,屏内指纹识别升降摄像头,還是32M

手机上后壳是玻璃钢材质,并且是幻影金,我最爱的便是vivo的手机后盖了,先不用说配备哪些,手机后盖就吊打别的生产商,从紫变蓝的颜色渐变,非常漂亮,能斩获年青人的亲睐。背部三颗监控摄像头为一体,看上去一些杂乱无章,随后便是vivo的logo,能够 看得出沒有指纹验证控制模块,没有错指纹验证在前面,屏内指纹验证是否很意外惊喜,听说鉴别速率还迅速,更为屏内指纹识别的元老级,在鉴别速率上肯定是没有话说的。

vivo新手机当月公布,屏内指纹识别升降摄像头,還是32M

该设备的型号规格叫vivo V15 Pro,这一系列产品很有可能很生疏,是在印尼开售的,官方网早已得出发布时间,就在当月的20还,也有10天時间,手机上假如在中国开售,很有可能会3000元发展,但对比vivoNEX市场价要低了,喜爱vivo手机上的要考虑到了。【照片均来源于互联网】

推荐阅读:百车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