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经济网
您的位置: 海峡经济网首页 >> 科技

荣耀三款手机+1款耳机售799元起

在昨天晚上(4月9日)荣誉的新产品发布会上,荣誉不但宣布公布了集团旗下今年第一款5G手机上荣耀30S,归还大家产生了华为荣耀畅玩9A和荣誉FlyPods 3真无线耳机。现阶段三款商品均已打开预购,将于4月7日10:08宣布发售。如今,大家用一张图来了解一下这三款新产品。

一张图掌握荣誉三款新产品:2款手机上 1款手机耳机售799元起

荣耀30S

配备上,荣耀30S选用麒麟820集成ic,适用5G双模式五频三网通,AI特性非凡;后置摄像头6400万清晰度全镜头焦距四监控摄像头,适用3倍光学变焦、20倍数码变焦;配置4000mAh充电电池,适用40W超级快充,三十分钟可将手机电量填满70%。价钱上,荣耀30S 8GB 128GB版市场价2399元,8GB 258GB版市场价2699元,每日订购前50名赠智能手表,订购可获12期免息分期,晒单前1000名赠音响。

一张图掌握荣誉三款新产品:2款手机上 1款手机耳机售799元起

一张图掌握荣耀3款新产品

另一款新手机华为荣耀畅玩9A配置5000mAh充电电池,适用三天一充;选用一块6.3英寸天然珍珠全面屏手机,适用指纹识别、面部双鉴别;选用三插槽设计方案,适用512GB扩充;4gB 64GB版市场价899元,4gB 128GB版市场价1199元。订购送荣誉AM115手机耳机,赠优酷vip大半年卡半价券,晒单前500名送三阶魔方蓝牙音响。

荣誉产生的最终一款新产品——荣誉FlyPods 3真无线耳机(知更鸟蓝)适用双向降噪、三麦克风语音通话减噪、触摸式实际操作等,能够 产生沉浸于的歌曲感受,市场价799元,订购赠三阶魔方音响、享6期免息分期、赠优酷vip大半年卡半价券,前500名晒普通用户送手机自拍杆。

推荐阅读:武汉汽车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