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经济网
您的位置: 海峡经济网首页 >> 科技

HTCOneM10惊现官网命名算

【手机中国 新闻报导】8月1号信息内容,在上周热闹的MWC2016座谈会上,HTC并未造成大伙儿期待的旗舰产品——HTC One M10,只是发布了几类中低端型号规格,真诚明显不够。今日,国外媒体在HTC官网发现了眉眼,这款备受肠粉期待的旗舰姓名获得明确,相关拍摄摄像镜头的传闻也得到 了验证。

HTC One M10突现官网 取名字算为明确了

HTC网站地址上一份调查网页页面网页页面信息显示,在众多大伙儿掌握的型号规格中豁然开朗出现了HTC One M10,看来该机器设备取名字应该是不容置疑的了。除此之外,国外媒体获得了HTC One M10的一张占有率为16:9的拍照样版,屏幕辨析率为2250×4000(900万画面质量),样版EXIF数据信息表明该机器设备拍摄摄像镜头配备f/1.9大光圈镜头。

HTC One M10突现官网 取名字算为明确了

之前有传闻称,HTC One M10将配备1200万画面质量拍摄摄像镜头,倘若拍摄状况下采用4:3的占有率,样版画面质量和传闻拍摄摄像镜头数据信息没多久合乎,十分靠谱。除此之外,虽然f/1.9镜头焦距比照三星S7的f/1.7镜头焦距还是有一定的比不上,但其早就算为手机镜头中的高档了。

国外媒体显露,HTC One M10很有可能将于4月9日公布发布,是不是有肠粉期待呢?

推荐阅读:中华新金融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